宮位篇:朋友素質是隨堂考,紫微斗數看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足、朋友、同學,它們在我們的成長過程當中佔有很大的比例,所謂隨堂考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友人素質的差異在斗數盤中可以先從下面這個宮位看起。
兄弟宮,兄弟,可以是有血緣的兄弟姊妹,可是套用在朋友的這個角度內,假使我跟你很熟,熟到跟親生的,像閨蜜一樣,這就代表非常要好的朋友的意思;因此,從這個角度而言,兄弟宮是可以切入來探討朋友質量的地方。
我們說,斗數陰陽本對很重要,下一個宮位就是它。
僕役,也有人稱之交友宮,都可以的;這個宮位可能大家更熟悉,舉凡知道的同學朋友同事,都可以從這位置觀察。
斗數中千萬別以為看到僕役宮、兄弟宮星辰強勢,如紫微、天府等,就一定可以交到質量地位好的朋友,一切還是得全盤跟大運流年條件逐一觀看才行。
今天的朋友素質講到這邊囉,謝謝讀者觀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個專題是大家可能都很感興趣的命理專題,裡面的內容會以紫微斗數為基底,後續也會陸續分享八字等其他玄學,歡迎大家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紫微的精隨四化:化忌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分鐘認識紫微斗數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微斗數宮位(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微斗數宮位(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旅遊.信長之野望篇]成為天下人前的參拜:熱田神宮車馬喧擾的道路前與古老的木頭鳥居各劃開一方世界,進入鳥居後人界煩憂便由此緣絕。和風拂過參天古木,釋放沉澱彌久的古老幽靜,久遠到記不清神靈是何時聚於此地,亦數不了這片清幽之所已刻了多少圈年輪。 熱田神宮聲名遠播,卻不曉切確的年齡,只能從神宮內供奉的草薙劍進行推斷。《日本書紀》載草薙劍乃天武天皇(西元六
Thumbnail
avatar
樂馬
2023-06-19
宮位與星座-個案星盤 首先,由於太陽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5-02
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Day101:挑戰成為隱形主辦之活動篇想著想著,忍不住感慨年代的差異。 啊不對,又沒差幾歲,我也很年輕。 有些我認為是常識的事情,或許對某些人來說是新知。就當互相切磋學習了。 就在如此指揮使喚、吵吵鬧鬧的日子之中,本就不長的籌備期結束,活動日將至。
Thumbnail
avatar
新葉
2022-12-01
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Day100:挑戰成為隱形主辦之導演篇最後在分工表加了一項「聯絡人兼場控:葉子」後,工作分配大致底定。 「今年有要拍影片嗎?」 各種事前準備如火如荼的進行著,一日我送文件到會計室,被會計妹子問了一句。 影片? 我迷茫的看向她,然後想起幾年前舉辦水果節時,心血來潮拍攝的宣傳影片。
Thumbnail
avatar
新葉
2022-11-25
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Day99:挑戰成為隱形主辦之籌備篇「就是這樣,把計畫書寫一寫吧。」我相當安心的下指令。 「……?」安心弟瞪大了眼,看起來倒是相當不安心。 總之,也沒什麼在意這件事,我將安心弟苦思一週後拼湊出的計畫書修改好,便將計畫送給市府。 然後今年年初,計畫莫名核准了。
Thumbnail
avatar
新葉
2022-11-18
《無限列車篇》老梗仍感動,才不只因為畫功無敵!武漢肺炎之下成為「戲院救世主」的《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上映後繼續有很多爭議,有觀眾認為不外如是,亦有觀眾被感動到流淚。雖然我是後者,但明明並非忠實粉絲,對電影亦非完全正評,到現在還是很疑惑「為什麼我真的會哭呢?」 先說電影壞話:這部根本不是電影,而是接著動畫版結尾的第27集!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