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愛情體檢之如何看感情合盤?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個世代講求快速的資訊,愛情也是,但你真的了解他嘛?如何馬上知道這個人性格是不是裝的,或適不適合你。只要打開斗數盤,不管是個性契合或有哪點莫名吸引到你通通都能看清,文章裡一次全部告訴你。

在曖昧時大家都會很好奇,眼前這個人究竟是不是對的人,如果你自己就能從上帝視角檢視你的關係,就能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放棄心中對另一伴的條件,都要跟他在一起,甚至愛到出軌幾次都原諒又離不開,等下馬上就告訴你。

我們適合嘛?A:第一點

喜歡我嘛?A:第二點

一、個性契合是價值觀跟態度相同 *但需知有風險,契合可以是閨蜜與兄弟不能保證愛上

假如性格合會讓彼此覺得你怎麼那麼懂我,畢竟性格很像代表你們相處上不會有那麼多的摩擦,就像跟第二個我一樣相處很舒服,但你有沒有想過讓兩個一樣脾氣硬的人就像兩個武功高手互相切磋,那爭起來可能是一場大戰!


  • 命宮主星相同OR對方是我夫妻宮主星 

(但前提不能是下列星曜或雙星

紫微星獨坐跟紫微雙星系列:畢竟他們唯我獨尊,有一方尊就有一方悲跟卑

天府星獨坐跟紫微雙星系列:權力是我的,我說的才算

太陽星獨坐跟太陽雙星系列:聽我的我會照顧你

七殺星獨坐跟帶七殺的:堅持己見我不退讓

破軍星獨坐跟帶破軍的:充滿夢想,當牴觸時就有破壞跟傷害

小提示:這些星曜的特質在於很有主見跟比較不會通融,所以當兩個人性格太像,容易搞得相愛相殺,且受到運限影響你喜好的類型跟對方也會改變性格


  • 性格類似

當一個人命宮或夫妻宮星曜是雙星組合,另一個則是相同的,只是一個在命宮或遷移,例如自己命宮廉貞貪狼,對方是廉貞在命宮,對宮是貪狼

又或者是對拱的星曜,剛好顛倒就是對方的組合,例如自己命宮貪狼對宮,對方是廉貞在命宮,對宮是貪狼

這樣你們會有類似的價值觀,有點不一樣,但是可以理解對方喔!


  • 1/6機率會星盤相同,運限能走到

當你發現自己主星的位置跟對方盤上的位置一模一樣,代表你們會有類似的性格只是運用在不同事情上,而流年也會讓你有跟對方有類似的想法,因為環境的影響大家那年都是一樣的四化跟宮位位置


  • 互補組合

上面寫的強勢星曜,建議找互補的來解決,因為當你有很多意見,希望對方聽你的,比較適合找好配合且願意包容你想法的星曜

天機:善良善變善思考,夠有邏輯就能說服他

太陰:溫柔細膩能包容,像媽媽一樣溫暖關懷

天同:純真樂觀不計較,好相處也願意聽你的

天梁:成熟穩重懂照顧,循循善誘也對你付出


二、兩人之間無形的影響 *這個才是看有好感有好感有好感得說三遍

性格是他喜歡的類型又如何,萬一就是不來電呢?有人會覺得找一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也太無聊,不如靠這招馬上知道曖昧對象心中到底有沒有你,是愛情還是只在無聊找你幹話。

紫微斗數有一個很重要的技巧叫做飛化,當你天干化忌到對方夫妻宮、官祿宮、遷移宮跟福德宮,你才能確定是有好感的。*化忌意思是少了他空虛寂寞覺得冷

宮干用哪些?

  1. 出生年年干:輸入生日一打開盤上就會有,農曆:XX年,第一個X就是年干
  2. 本命跟運限命宮宮干:你的性格、跟價值觀導致
  3. 本命跟運限夫妻宮宮干:你在感情中的相處模式導致
  4. 還有本命跟運限子女宮宮干:畢竟可能睡到暈船,從炮友轉正宮
  • 宮干範例:丁位置
截圖至紫微攻略app

截圖至紫微攻略app

  • 四化表

甲年 廉貞化祿 破軍化權 武曲化科 太陽化忌 
乙年 天機化祿 天梁化權 紫微化科 太陰化忌 
丙年 天同化祿 天機化權 文昌化科 廉貞化忌 
丁年 太陰化祿 天同化權 天機化科 巨門化忌 
戊年 貪狼化祿 太陰化權 右弼化科 天機化忌 
已年 武曲化祿 貪狼化權 天梁化科 文曲化忌 
庚年 太陽化祿 武曲化權 天同化科 天相化忌 
辛年 巨門化祿 太陽化權 文曲化科 文昌化忌 
壬年 天梁化祿 紫微化權 左輔化科 武曲化忌 
癸年 破軍化祿 巨門化權 太陰化科 食狼化忌

  • 有他的盤

看宮干有沒有化忌到本命、大限跟小限夫妻宮、官祿宮、遷移宮、福德宮

  • 當沒有對方的盤
  1. 你認識且對他有好感的當年、流月官祿宮,作為命宮
  2. 太歲入卦:用生肖從子位是老鼠,順時針數到他的生肖,那一格當作他的命宮


重新做一張對方的盤出來,看有沒有化忌到上面那些宮位,以上都沒有你或許還有兩個宮位的機會,假如是化忌到子女宮則是你讓他很有性致,小心成為炮友,而疾惡宮則是可能喜歡跟你貼貼或被你伺候啦!

如果想知道更多,也歡迎直接到我IG預約我的付費算命~

  • 關於我
  1. IG chyoulovese
  2. podcast 大學聲命理


7會員
38內容數
帶你用紫微走進生命,去追尋你所愛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