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后院看花的时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后院看花的时候,突然意识到有目光注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补发月初在日本的照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加州雨季的野花山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首屆中國中亞峰會將在西安登場:北京要直搗俄羅斯後院?5月8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宣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5月18日至19日,在陝西省西安市主持首屆中國—中亞峰會。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3-05-12
    目標是在家中後院打造一棟樹屋,木工父親張博博細細打磨親子關係走進工作室,張博博拿起一把尺,說明他如何製作孩子們的溜滑梯。不過環顧四周,所見是不足兩人站立的狹窄工作區;旁邊還有家用洗衣機;以及他那個中午放學,跟著我們探頭探腦的大兒子。比起職人的定義,也許更貼近的描述是「這是一間父親的工作室,而木工,也是這家庭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SyndAvant
    2020-06-29
    在「一千個晚安」看見 我們在親情裡受的傷戴天晴:「我只要想到當年被遺棄,我的心就很像破了一個洞,我會覺得,是不是我不夠好,所以才會被丟掉。所以,我決定,要自己找答案,要好好面對我自己,我要告訴我自己,戴天晴,你很好,不是你的錯,你是值得好好被人家好好愛著的。你不你不用想辦法去迎合大家,不用擔心大家不喜歡你,你可以好好做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19-09-27
    在「一千個晚安」看見 卡關時前進的亮光戴站長:「人生每每走到某個關卡的時候,都會想回到原點,找回從前那個永不改變的東西,重新整理再出發。」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19-09-12
    在「一千個晚安」看見 愛情最美好的模樣 程諾:「我和天晴本來就是兩個獨立的個體,今天我們交往,她也不需要為了我,放棄她的夢想吧。而且我幹嘛要找一個事業上可以幫我的人,我應該要找的是一個,懂我的知己,可以激勵我的朋友,關心我的另一半。天晴,她就是那一個可以陪我走完這一輩子的人生伴侶。」 --第17集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19-09-06
    在沒有黑暗的地方相逢。在看完《1984》之後一九八四,喬治・歐威爾。 「老大哥在注視著你。」到處都是這張海報。圖像經過刻意設計,海報上的雙眼視線會跟著你動,無論你從什麼位置看到它,這張寬一公尺的大臉都看著你。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6-26
    再看一次心地裡的雋永愛情電影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1再看一次心地裡的雋永愛情電影。 原本以為《失戀33天》(是我的療傷經典,邊看邊跟著痛哭,然後出席有酒有肉的朋友餐會,就會好多了。沒想到這個方法再過了三十歲之後,不太管用
    Thumbnail
    avatar
    港邊的女子澡堂
    2019-02-04
    在世界最大的咖啡夢工場看咖啡、喝咖啡: 星巴克臻選®上海烘焙工坊 上海最大、亦是全世界最大的星巴克,是暨在美國西雅圖開出的第一間臻選烘焙工坊店後、第二家以此型態運營的門市.. 不論是站在一樓圍繞著生豆儲槽而設的吧檯座位區、抑或站在通往二樓茶飲區的階梯中段、再或者直接爬上階梯抵達二樓由制高點往下看,都能讓人由衷發出「一眼望不完、再多看幾眼都不膩也不夠」的讚嘆..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18-12-23
    在你做舒肥料理前必看的一篇提醒  大家好,我是陳義中。有多年當代料理經驗(這可以略過當放屁,多年不代表好。) 我想就舒肥的安全性及運用這件事分享給各位朋友一些完整且正確的觀念 1.舒肥到底是什麼:舒肥料理法在歐美各級餐飲被大量使用
    Thumbnail
    avatar
    陳義中
    2018-08-03
    在花園裡的城市,在城市裡的花園<p>如果有一天,台灣被稱作為在花園裡的城市,在城市裡的花園,那該有多美!</p>
    Thumbnail
    avatar
    陳冠廷 Kuan-Ting Chen
    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