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門。。雞蛋糕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城門城門,雞蛋糕 三十六把刀 城門城門,雞蛋糕 三十六丈高 雞蛋糕真的是一種小時候的味道與記憶,每當想起小時候,雞蛋糕就成了一個不可或缺的故事。一口接著一口,一個吃著一個,酥酥脆脆的表皮,奶油的淡淡香氣,總是讓我願意用口袋裡的幾個銅板換來「回味小時候」的心情;「古早味的單純」就像是小時候的自己-可以吃到雞蛋糕就非常非常的開心了。 雞蛋糕雞蛋糕 軟軟的就像海綿一樣 吸入著我們的心情故事 淡淡的奶油香 飄散著我們童年的記憶 有愛 有甜 有驚喜 咬一口 酥脆的滿足感 吃一個 滿滿的幸福感 雞蛋糕 重溫著你我的回憶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