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隊友談大谷語錄 1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06/28天使主場辦了JapaneseHeritageDay的活動。

記者問了幾個天使球員
「提到日本會想到什麼?」
「從大谷身上受到的日本影響是?」
  • 王子Ward:「還是會先想到翔平呢。托翔平福,最近板凳區放了日本的口香糖,很好吃 😋好像是可樂的味道」
  • 大衛:「壽司。WBC時去了日本,覺得超乾淨的。跟大家比起來翔平的置物櫃也總是很整齊」
  • Wallach:「棒球、友善的人們 食物 。每天只要看到翔平的行為舉止,就能感受大家常說的日本人特徵,正確的規律、勤奮、敬意..等。日本是一個想要去地方」
  • E大「規律和勤奮、人很好。我是看漫畫和卡通長大的,每次看到全壘打戴武士帽的慶祝儀式,就會想起武士和日本這個國家悠久的歷史。每一年日本文化總是會帶給我有新的發現」
「翔平給我超級好吃的口香糖。很強烈的薄荷口味,吃了馬上眼睛亮了起來,非常醒腦」
  • 仙豆Sandy「會馬上想到翔平和一平 ,但主要是一平」
「從翔平身上學到最多的應該是食物。原本想說日本燒肉一定很不好吃,但是吃到生牛肉放上生蛋那道料理(雞蛋生拌牛肉),覺得超好吃的。還有,翔平送我的日本甜點也很好吃。有一次他給我吃一個超酸的糖果 🍬看著我吃下去的反應後大笑呦!有天想要去趟日本看看」
  • 魷魚「日本=翔平。我每天都覺得他是日本的象徵。翔平移動時很常看漫畫,覺得滿有趣的。因為我自己也是和家裡手足看七龍珠長大的呢!」
另補一個有趣花邊: 總教練吃口香糖紙🍬 大谷笑死
https://twitter.com/uemuranoel/status/1660660302600609792?s=20


🥎歡迎搜尋LINE社群【大谷翔平!全壘打!討論區】🥎
🔆大家一起開心看球賽聊大谷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owy Love
Showy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