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隊友談大谷語錄 2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Sandoval仙豆2023/05/22午場賽前接受日本記者訪問談翔平



raw-image


🎤平常大谷翔平是怎樣的人?

仙豆想起翔平的「joke」按耐不住笑意分享了今天一來跟翔平的對話。


翔:「喂!你做了什麼好事啊?」仙豆問:「怎麼了嗎?」

翔:「大門口看板你的照片不見了,換成E大了」

仙:「真假?」

翔:「開玩笑的啦,假的~」

大家在旁邊都笑死🤣


又說:「有一次他拿一個很小的球,裝做很重的樣子朝我丟過來。超喜歡開玩笑的。」

我們常不透過一平做溝通喔。他比大家想的英文程度還要好。尤其是講棒球的事情完全流暢。像是說自己投的時候的感覺啦,或是關於這球種他是怎麼握的啦」

聽說也一起去吃飯好幾次。

「有帶我去吃過一次燒肉,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雞蛋生拌牛肉。用餐時翔平是喝水,那時包括我也沒喝酒,因為我知道喝酒會影響體力的恢復。跟幾年前比起來,球員變得少喝酒了,還是睡覺跟恢復體力尤為重要」

今年春訓也跟翔平去了壽司店🍣,投手群20個人去吃牛排時,翔平也一起」

隊友們形容大谷都說他是easy-going,但其實只要進入比賽切換模式就會變個人。

「翔平只要一踏入球場,就完全是個*killer*🔪因為他無論如何就是要贏。翔平以打者身份上場時,覺得《那顆球真好,一定要記起來》的話,就會去練到投出那顆球的」



Ward王子接受訪問談翔平


raw-image

「翔平很friendly 也很開朗。每天都笑容滿面,是很容易去搭話的人。明明他打出的所有成績是那麼不得了呢!」

「最近翔平會很隨性地來摸我的鬍子,我們會互玩互開玩笑」

關於大谷能融入球隊的原因,王子說是因為大谷很「positive」

「他總是接受自己所處的環境,然後在這個環境裡去成長自己。在天使也很清楚看到他很想成為球隊的一份子。

相較他剛跟天使簽約的2018年,現在連英文都進步非常多。剛開始都需要一平翻譯,但現在英文很不錯了。很明顯地翔平就是很聰明」

2021年獲得年度MVP成為top player的大谷,但其實剛加入球隊的頭2年並沒有打出如預期的成績。這5年一起打球的王子,想必也看過大谷不為人知的一面吧?

「他也有過稍微有點緊張的時候呢。對球隊沒有做到自己該有的表現時,會流露出對自己的不滿。但是,那種情況是很少見的。他總是很幸福地笑著,很像是在開玩笑的感覺」



Wallach 談翔平


raw-image

2023/05/21賽後大谷稱讚女房「做得很棒呢!邊角的球都很漂亮的flaming幫我很多」

Wallach說「不是每天都能接到像他(大谷)一樣那麼厲害的球,所以我很享受跟他的搭檔。他對練習一事的態度特別好。

比賽時會跟他在如何配球上溝通,他母語明明不是英文,但我們溝通的非常良好。檢討投球內容或是「你好嗎?」之類簡單的對話也是用英文」

Wallach也帶著笑容認同大谷很喜歡惡作劇。

「他是很有趣的傢伙喔!在板凳或休息室一直都在講玩笑話。因此他周圍氣氛都很好。愛惡作劇,像是拍肩時,他會好像是看往反方向看說《這邊呦》地裝傻」(^o^)

問:大谷有沒有弱點?

「沒有呢!我覺得他無論哪個位置都會打得很好。沒感覺過他有弱點」

Showy Love
Showy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