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自助不危險超好玩!《超詳細》埃及10日遊記-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嗨嗨大家好,我是Paula。2022年9月初到埃及旅遊,之後在台灣歐洲交換學生社團發了篇埃及的旅遊文,出乎意料或的廣大迴響,甚至有人期待部落格文章,想說趁現在記憶猶新也有時間就來把文章產出吧哈哈,還沒看過那篇文章的話可以點這裡
這次一樣把項目分為食、住、行、樂與其他。不過多了更多圖片與文字說明。

樂:
⭐學生票
學生優惠讚啦!不過除了買票的時候會查之外,驗票的地方也會查。另外如果還不太相信眼前這位導遊的話,建議他要幫忙買的時候跟他說你要自己買。(因為不知道會不會被多收點錢,我們還是謹慎點)
去了一堆景點的票
⭐景點小販
小販們ㄉ起手式:Hi(或看我們華人樣說你好) How are you? 直接一點的會說產品多少錢哈哈
如果對於商品沒興趣的話請背好口訣(?) 喇阿,秀克拉m(不,謝謝)。如果對於商品有興趣就可以跟它們玩砍價遊戲ㄌ。小販們的確不太有什麼危險的感覺,但就真的很煩人啦哈哈哈,有時候會是小朋友來兜售,於是又出現了教育系學生的關愛魂,看著孩子的眼睛真誠地說我不需要,謝謝。
有種台灣傳統市場的感覺
⭐紅海浮潛&潛水
紅海ㄉ水超級清澈啊啊啊!浮潛的能見度超高,運氣好還能看到海豚!(好爽)不過要注意的是,這裡不像小琉球浮潛那樣,幫忙準備水母衣、有教練拿著救生圈帶、還免費幫忙照片,沒有!這裡都沒有!他們器具只提供面鏡、呼吸管、蛙鞋與救生衣。請自備泳裝(比基尼也行),最好也不能太怕水,想拿照片至少需要50歐。先給大家打個預防針,才不會像我一樣沒有準備嚇一大跳。
是紅海耶!!
這樣整天浮潛包含午餐、飲料,行程最後還玩香蕉船(要不要翻隨便你XD)才25美,真的覺得超級划算rrr。不想下水的也可以單純在船上曬太陽,享受海景,超級chill。補充一下,聽說潛水是放著自生自滅那種, 但我不確定,保險起見還是有經驗的人再去報名(?),啊記得要潛水的話當天別搭機ㄋㄟ!
有司機戴我們去港口搭船出海
⭐請「喝茶」
看到下面照片那樣是不是有種Déjà vu 的感覺呢?在路克索被帶去了這個地方,導遊跟店家說這些都是手工的,但真的「全部」都是嗎?我還是存保留的態度,另外當我把這個經驗分享給阿尼吉(路克索青旅櫃台)時,他輕視地笑了一下說他們這價錢。所以這邊過來人的建議是,想買什麼先問阿尼吉那附近有沒有得買,假設真的在這裡看到喜歡的,就大力砍砍看吧哈哈
說白一點就是購物行程
外面可以看到匠人(?)們在做東西,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裝裝樣子而已,不過比起店內其他產品,感覺那些甕更有可能是手工的。(不過最左邊那位爺爺超投入,我覺得他是認真的)pp 22  
真的在動手弄些什麼東西
如果不幸被請喝茶的話,就說我學生、我沒錢、我沒興趣,試試看能不能成功脫身吧哈哈。他們一定會說你挑你喜歡的,我給你good price,就看你想不想囉~或是也可以在要被帶去下個景點時,跟司機或導遊確認去哪,同時也說我不需要買紀念品。我個人是在開羅的純露店(拍謝沒照片),買了60ml 30美的皮膚保養純露,跟司機哥聊一下得知埃及人真的是會用這些純露的,無論是療效還是香味的。
最後曬一下我ㄉ埃及男友(?) 女性同胞們,埃及人都蠻高的哈哈,顏值我也覺得比西班牙人好太多。(完蛋下地獄)他知道我當天就要離開後,開始非常憂鬱地看著海抽菸,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XD
真的很誇張呢他
以上,玩樂的部分大概就分享到這邊,神廟這塊網路上有很多人在分享了啦,不缺我一個哈哈。(啊但是不推亞斯文高壩就是)想知道更多可以到FB私訊我,有時間會回覆的~
拜託大家幫我去埃及玩,去找他們哈哈,真的要去宏加達我再請男友先生(?)幫忙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埃及|自助旅行的宗旨就是 travel like a local!在埃及自助旅行,路都是長在嘴巴上的
Thumbnail
avatar
o860724
2022-11-24
埃及豔后不是埃及人? 埃及豔后其實是希臘人 那埃及人,是甚麼人?
Thumbnail
avatar
魔菇人
2022-05-06
埃及中国מִצְרַיִם埃及对应今日的中国。מִצְרַיִם 词根是צוּר 翻译成绑、围困(申20:19),字母像形意思是:树,灵意的。用朝着天国生长的树代表这个国家。树是不能长到天上的,所以这是一个充满限制的国家,对应长城作为边界。 以赛亚书19章 19:2וְסִכְסַכְתִּי מִצְרַ
avatar
司成
2021-11-06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1-10-17
埃及神祇名單(2)G~M埃及神祇檢索 G~M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1-10-17
埃及神祇名單(1)A~F古埃及的神靈是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在萬神殿中會有多達2000個神靈也就不足為奇了。這些神的名字中有些是廣為一般大眾所知的,像是:伊西絲(Isis)、奧西里斯(Osiris)、荷魯斯(Horus)、阿蒙(Amun)、拉(Ra)、哈索爾(Hathor)、芭絲特(Bast)……等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1-10-17
埃及發現至今最大的古城我們摯愛的清海無上師頒發光耀世界愛心獎給衝突地區數百隻動物的救援者;報告警告全球暖化增溫攝氏三度對澳洲的災難性影響;研究支持信使核糖核酸疫苗對美國前線工作人員有效;埃及發現至今最大的古城;美國無私奉獻的捐血者協助拯救三千人的生命;比利時公司推出新的純素奶油醬;日本島嶼社區致力拯救消失中的鳥類。 光
avatar
Lee Charity
2021-05-08
【埃及】夜鋪火車初體驗-開羅到亞斯文📷 火車夜鋪初體驗 🚂火車上面的伙食如何? 晚餐其實還蠻好吃的! 好像牛腩飯! 📷 早餐就一堆麵包,咖啡喝不出來是咖啡😆 📷 小餐館,沒賣甚麼食物,主要是吸菸室!如果不喜歡煙味的,絕對不要去呀!煙霧瀰漫~ 📷 吃完晚餐,列車長就會來幫你鋪床了! 照片中右邊有洗手台! 📷 📷 📷
Thumbnail
avatar
跟著sunshine旅行去
2020-03-11
【埃及】探索埃及古文明 - 吉薩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 埃及,一直寫在我人生必去的清單裡頭! 前幾年想要去的時候,由於旅遊為紅.黃色警戒,為了安全,最後沒去成! 這次甚麼都不能成為理由!
Thumbnail
avatar
跟著sunshine旅行去
2020-02-19
埃及聖䴉家旁邊的水田裡,正是插秧的時節,偶然見幾支埃及聖䴉在大小白鷺之間,佇足觀看好久,頓時怔仲間腦海幾個畫面閃過,生存是本能,競爭是自然淘汰的法則,以科技文明雄踞在地球的我們,又怎麼能以保衛者自居呢?犯罪戰爭獨裁傷害,該由誰來裁判?弱者自相殘獲取同情,強者強奪霸佔為公理,怎都不自覺沉痛。 小花蔓澤蘭、大花
Thumbnail
avatar
Weimen Zheng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