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W(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W醒來,洗漱之後開始沖咖啡,家中兩隻哈士奇聽到他的動作,早已在他腳邊磨蹭。他打開往陽台的門,讓兩隻狗出去大小便,再轉身拿出狗飼料,倒入他們的盆子裡。
兩隻狗回來後,自動端坐在飼料前。他關上陽台的門,揉了揉他們的頭,坐回自己位置,說了聲「OK」。兩隻狗開始吃著眼前的飼料,他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確認今天的行程。他的行事曆分成兩個區塊,白天是給動物的,晚上是給人型犬的。
他打開社群網站,看著昨天晚上上傳的調教照片,又一堆私訊詢問他能不能約調。他點開他們各自的資訊,篩選了幾個自己比較有興趣的,決定晚點再回訊息。
喝完咖啡後,他帶狗出門晨跑,回來之後洗個澡,再出門去動物醫院上班。
--
中午休息時,小草傳訊息問他,今晚有沒有要去夜店的主題活動。他回想最近幾次去,總有種說不上來的彆扭,便說不去了。
小草是另一個主,從他剛入門時就提供許多指導、陪他討論,兩人也常一同參與活動、聚會。有人在傳他們在交往,也有人說他們曾交往過但分手了;他們兩人沒有正式承認或否認,也從不拒絕任何自己有興趣的約砲、曖昧互動─「反正有想要跟我進一步的,你就來追我,或者我有興趣就會追你。如果你不是想要追我,那我有沒有跟誰在一起不用跟你交代。」W是這麼說的。
--
下班後回到家,吃完晚餐,他帶著兩隻狗到外面散步。一個赤裸著上身,穿著運動短褲慢跑的男孩經過他們,停了下來。兩隻狗溫順地站在他身旁。
「這兩隻狗好漂亮喔。」男孩說。
「你想摸摸看嗎?」
「可以嗎?」
「嗯,他們很乖,不會咬人。」
「他們叫什麼名字啊?」
「這隻是小光,那隻是小夜。」小夜身上的黑色部分似乎更深一些。
「你們好啊。」男孩彎下腰去,摸摸他們的頭和身體。兩隻狗輕輕搖了搖尾巴。
「會不會很難照顧啊?我一直想要養狗,但是又怕照顧不來。」
「我是獸醫,如果你有需要的話可以留個聯絡方式,之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W說。
「獸醫耶,那麼厲害啊。」
「你呢?還是學生嗎?」
「沒有,我去年剛當完兵,現在在當社畜。」男孩笑了出來。
「那也是蠻不容易的。我差不多要先帶他們回去了,你先加我好友吧,有需要的話可以再聯絡。」
「那,你等一下有空嗎?如果方便的話我可以直接去你家跟你請教一下嗎?」
「可以啊。我是W,你呢?」
「我叫阿斌。」
帶著阿斌回到家,簡單介紹了養狗的注意事項,又稍做試探後,W很快地便把阿斌壓到床上。
W摸著阿斌的胸肌,說:「你身材蠻好的。」
阿斌脫下W的上衣,說:「你也是。」
W脫下阿斌的運動短褲和內褲,屌直接彈了起來。
W玩著他的屌,從一旁抽屜拿出前列腺按摩棒,潤滑後緩緩插入他的肛門,又拿出另一隻按摩棒,頂著他的龜頭開始震動。阿斌喘息著,伸手抓著W的褲頭,說快點插進來。W抽出按摩棒,脫下自己的褲子,插了進去。
結束後,W跟阿斌說自己有在調教,讓他看了自己的各種玩具、道具,說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下次再約。
阿斌離開後,W開始回那些早上挑選出來有興趣的私訊,問他們各自想要怎麼被調教,再決定要不要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祈(6)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一、祈(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祈(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祈(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二1我一開始以爲是我眼花了,等我揉了揉眼睛,發現他的腿確實是在一上一下地往上彈。 這不是我一個人看到了,那些被王青松叫過來幫忙的年輕後生也看到了,所以他們像是約好了似的,一起跑了,一邊跑還一邊喊,起屍啦、起屍啦。只留下陳先生,二伯,村支書王青松和我,還有一個不知道還是不是人的「王二狗」。 這個時候,陳先
    avatar
    petter
    2023-05-16
    二、想念雨水 1.2.這是我第一次離開,第一次看這片岩壁。同時也是最後一次吧,我想。 1 我從來沒有離開過這片岩壁。 第二天一早,天空依然裹住他那件灰色厚大衣,牢牢地不肯放手,深怕一不留意,冷風就會趁虛而入,偷偷跑進大衣裡,害他冷得發抖。 當我離開岩壁的時候,天空還在睡夢之中呢!我沒有叫醒他,雖然他並不知道我將要離開他。
    Thumbnail
    avatar
    呆黑蘑
    2023-02-02
    二寶出現後的世界1 - 看見大寶的焦慮|2歲 前幾天看到新手媽媽版的貼文給了我靈感,應該來聊聊二寶出現後大寶的生存處境及互動。這邊要從我的奇妙神隊友說起,隊友是個沒有興趣的無聊IT男,唯一的興趣就是跟小孩玩。所以,他從國中就開始累積帶小孩的經驗,憑著處女座極細微的觀察能力,加上強大的統整分析技能,雖然沒受過專業幼教訓練,但已可以碾壓同年齡的許
    Thumbnail
    avatar
    FY的小世界
    2021-05-11
    二、依娃與按摩師 - 1丹麥的按摩師 這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依娃的女兒寫e-mail 給我, 說她希望我到老人院去幫她母親按摩, 於是我過去了 。 這是一棟很別緻的私人機構的老人院, 起先我不是很有意願到老人院。 我剛到丹麥的時候在語言學校上課, 學校曾經安排參觀政府機構的老人院, 我很興奮得跟著老師大夥去參觀老人院,
    Thumbnail
    avatar
    丹麥的按摩師
    2020-12-06
    二、超神秘詭譎的極樂園(1)對本故事有興趣請一定要點讚,分享,訂閱呦^^ 三分微光目前出版奇幻浪漫故事《千里音緣一弦牽》、奇幻推理《天主的劇本》、明初武俠小說《日月昇》 可在 PUBU電子書城、MYBOOK、BookU趣看
    avatar
    三分微光
    2018-12-15
    二O一八年十一月十日。彈弓發射時。 我的隨身筆記本是一本大約20X30公分的硬殼活頁小冊子,內容頁完全沒有格線或分類,我把平時忽然出現的靈感、喜歡的句子、有用的知識訊息隨時抄下。因為不知道甚麼時候需要用到,幾乎任何時候我都帶著它。
    Thumbnail
    avatar
    謝美萱
    2018-11-10
    二戰受難的波蘭猶太人,尋求「另一種轉型正義」<p> 在她波蘭的老家Krakow城,有她外祖父當初擁有的價值數百萬美元房產。25年前她就提出了法律訴訟,要求波蘭政府歸還,但是一直沒有下文,因為她無法提供原始文件,證明她是那片房產的原始擁有人。Miriam的祖父當時拒絕坐上開往奧斯維辛集中營的列車而遭槍殺,根本來不及留下任何財政證明;在那樣的兵荒馬亂下,又有誰會想到隨身攜帶和能夠保存下來這樣的文件呢?</p>
    Thumbnail
    avatar
    王丹
    2016-02-18
    avatar
    新北氣功協會
    2013-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