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文字的魔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決於你我的回憶堆疊,產生些許溫度~~~溫暖彼此空洞的靈魂。
筆劃間~~~藏著冷冰冰的世界觀,要如何化解.....彼此跨不過的藩籬。
下方為當小編時為產品寫的文字
在充滿快速電子郵件的天下,遊蕩0與1刻板映像的文字;
公式化的對白塞滿彼此未來,是否少了那麼點期待的心情。
你是否也有想重捨往日時光?
多些儀式感與等待驚喜瞬間!客製化能體現你獨有的特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極簡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會員
188內容數
我用圖用文字編織一個空間,分享一些自我保養的方法與一些心情日記、夢境,也有些繪圖、文學方面的創作,可聊聊心路歷程或是創作靈感;美工、電腦、設計、也略知一點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編織者的星空 的其他內容
花與影輕聲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輪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的森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OCO LE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文字的重量昨天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有人問了一個問題, 他說:電子書好賺嗎? 我知道他大概沒有任何惡意,但是卻引起我想寫一篇關文字的重量的衝動。 電子書的平台有抽成,想把文字檔變成電子書檔也有買軟體來執行, 到銀行後也有手續費,加上我一本電子書的定價低於一般行情, 生活中那些 你只需要提醒自己,
Thumbnail
avatar
Luke fornew
2022-04-28
文字的意義《虎進甘來》老公拿了張春聯回家,很高興的跟我說這是歡迎老虎進來的意思,很適合我們家。 老實說我真沒看懂這在寫什麼,一開始以為是"虎雄月來",但這沒有道理。於是傳了圖片問我以前的同事弟弟,我在大家眼中,中文是出奇的爛,他也不意外我這個問題從何而來。答案是"虎進甘來",取字諧音苦盡甘來。
Thumbnail
avatar
海倫胡
2022-01-13
文字的力量親愛的,文字表達是種藝術 。 by etoile7777 https://www.instagram.com/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etoile7777。
Thumbnail
avatar
etoile7777 語錄
2021-12-20
文字的力量語言文字是這世上最不費力氣卻能改變人們思維的良藥。 化智慧為語言,智慧不應該藏在心中,更應廣傳。 從生活中落實,處處種下善的種子,不僅僅是自身修養。 生活中的不美滿,不能只想著是業力,或許是化惡念為善的機緣。
avatar
豬咪
2021-05-05
文字的壁壘與累積的誌念——MSN國中的時候,我曾擁有第一個BBCALL。 後來,我擁有第一隻手機。 再更後來,當智慧型手機還尚未普及的時候,電腦上有了MSN。 那些成為過往,聯繫了舊日情感的物事 在LINE還沒有問世之前,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使用文字,權作聯絡的手段能夠如此便利。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1-04-08
文字的力量:精簡文字,活用字體、字型、字級讓 PPT 煥然一新許多人在製作簡報投影片時,習慣將投影片當作書面報告製作,導致投影片中的文字長篇大論,不但造成閱讀困難,也容易讓聽眾對簡報內容失去興趣而分神。其實,簡報的精髓在於簡報者的口頭發表內容,因此文字必須恰如其分地扮演輔助角色,把握一張投影片說明一個重點的原則,用最精簡的方式表達。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文字的影響力學生教師節手作卡片令人會心一笑        五年前,一個已經念完研究所出社會工作的學生,回學校看我時,從他的皮夾裡拿出一張當年高中我給他的卡片,當下我很感動,其實有更多驚訝,我想當時一個手寫回饋的小動作,真的在某些學生心中留下烙印和記憶,手寫的溫度與文字的影響力不容小觑。          一年前
Thumbnail
avatar
青雲
2020-10-31
文字的迷戀文字非生命體也無自主性 但它卻能百樣多變 經由拼湊而賦予生命 它足以充份的縯譯人生 酸甜苦辣、喜悲怒歡 我以文字拼湊我的故事 更以文字分享我的心理歷程 我迷戀文字 因為它遠比言語來的更震撼人心 謝謝文字的發明者 讓人得以擁有其好 我用文字呈現赤裸的自己 分享我的曾經 響導和曾經的我一般的你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19-09-10
文具的溫度、文字的魔力。過去的我就一直對文字非常有感覺,連國文老師都一個比一個對我好。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再熱衷手寫字。可能是忙碌、可能是沒有可以交流的人、也有很大的可能是因為我的字很醜。在生活迷茫的那段日子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