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 郵票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走過無數磚瓦,
刻畫歷史輪廓,
穿梭在千萬人海,
寄送萬種情懷。
#我遠渡重洋,
背著遠方異鄉風景,
札上一只羅盤,
不讓思念迷失方向。
#踏遍千山萬水,
飛越天涯海角,
我的終點早已註定,
我的自由奉獻給思念。
圖片來源:Pexels
衣櫃最下層有幾個小抽屜,不放衣服,都放些少用的物品。已經好些日子沒整理這幾個小抽屜了,也忘了裡面放了什麼。一天,心血來潮打開這些抽屜,其中一格放著古董級的回憶-一沓信件和卡片,信封都還貼著郵票,雖然泛黃但還很完整,沒被蟲給蛀掉。現在只有在公司收信時,才能見到「郵票」,畢竟email、聊天軟體實在太方便,大概很少有人在用郵票寄送思念了吧!現在還能提筆寫信,然後貼上一張郵票,享受那種期盼和感動的人,我想應該是非常浪漫的人。
💛【謝謝每位喜歡我的創作的人,非常開心與大家分享,衷心感謝!】
💛【歡迎您使用我的Potato Media推薦碼「jg6PHtpIZ」】
💛本文於2023/4/30同步發表於 Potato Media
Bear Papa
Bear Papa
2023年,終於,生活步調慢了下來;終於,可以開始我的創作。是新詩嗎?其實我不太懂詩,但思來想去,只能叫新詩吧?!文字承載著我的思緒、情感,願透過網路之流,流向四面八方! 【註:2023/3/25起,創作也會發表於Potato Media | 歡迎您用我的推薦代碼:jg6PHtpIZ】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