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很藍 心情很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忙忙碌碌
最期待的就是放假的時間
有時候出去走走 看看風景放空
有時候在家喝杯咖啡☕️~看📖
總是低著頭追趕時間 深怕時間不夠用
今天偶然抬頭看著天空 好藍好美
好像蘇打口味棉花糖 甜甜柔柔的滋味
調劑身心的天然甜品 我好喜歡啊🥰
簡單 可愛 甜蜜 溫柔 的心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00年沒搭公車🚌很新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傻白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不是需要 是想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希望快點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7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天空藍天空藍 。 外出時都習慣仰望天空的色彩......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3-04-04
    小故事:「天空很藍」沒理由的感到悲傷,這種事情已經是多少次了呢? 所謂「悲傷」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嗎? 被歸為負面感情的一環,「悲傷」總是被人們所忌諱。 「想哭的話,就好好的哭出來吧?」 事到如今,會有人對自己這麼說的嗎? 「沒有的吧?」 我微笑輕語,有些踉蹌的收起那差點滿溢而出的「悲傷」。 「怎麼了嗎?」 走在我前頭的公
    Thumbnail
    avatar
    六星
    2023-03-19
    希臘|來去見識見識很希臘的天空來到希臘雅典見識見識衛城和國文課本上很希臘的天空
    Thumbnail
    avatar
    o860724
    2023-01-21
    自療|自我觀察|關於接住這件事|個體|經過近十年才懂的|看著天空嘆個氣也很好呀只要是人,不可避免的就需要拋與接 只要是人,都需要的是自我療癒 只要想過的好,都必須自我覺察並且對話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10-16
    天空之境~簡單的幸福天空之境真的美麗非凡,太喜歡太療癒~ 東部之旅,解鎖了這個東部秘境,美麗優雅,清澈大海灣灣細膩,一眼望去,就是讓人喜不自勝,讓人愛不釋手!簡單就是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12-17
    200字的今天|很藍很藍的天空匆匆趕著時間前行的忙碌裡,骨節轉動微響,我們知道,氣脈的運行血液的流轉,不曾因入睡而靜止。—— 葉維廉 馳行   我看向窗外,今天有很藍很藍的天,白雲浮動,玻璃窗外的世界就像一齣默劇。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9-10
    天空任鳥飛-野鳥欣賞-臺灣藍鵲這學期在社大加選「天空任鳥飛-野鳥欣賞」課程,無意間,我在「水墨之造物」課程中幾乎選擇了有鳥禽的畫稿,感到很有意思! 以前畫山水,總想像真正的山水,期望能去「遊山玩水」,果真讓我實現!我去了黃山,偶爾參加溪頭杉林溪健行。 現在,同時從畫裡走到山水之間,每見一處優美景緻就想畫下來!這學期參加野鳥欣賞課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19-10-24
    天空有些灰到了被催嫁的年纪,每当夜深寂静,总会想对的人,那个人应该是被火车撞到了吧,现在还在医院里昏迷着,要不然他到底是要绕多远的路,才会出现在我面前啊? 其实当初差一点,就能嫁给那个遗憾的他了。
    avatar
    雨文
    2018-05-26
    苗栗的天空很希臘,台灣的天空很苗栗<p>當全球都矚目希臘會不會接受財政撙節方案、會不會退出歐元區時,大概沒人會想到,我們的苗栗縣已經淪為下一個希臘了。苗栗縣有多窮呢?光看前縣長劉政鴻主政九年期間,縣府負債從202億元暴增到648億元,縣民每人負債比居全台之冠,難怪現在窮到發不出公務員薪水,學生營養午餐淪落到吃稀飯配包子!</p>
    Thumbnail
    avatar
    黃益中
    2015-07-16
    天空給雲的話天空的有話想對雲說 雲…卻走了…離開了 想知道 雲妳怎捨得離開呢? 妳知道嗎? 天空好寂寞唷! 雲妳在哪裡? 妳知道嗎? 天空很不快樂
    avatar
    縹緲羽翼
    200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