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望著天空發呆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開心找到一個人不多的社區公園,挑了一張長椅坐下,享受冬日裡的暖陽與微風,可能是下輩子想當雲的關係,我總喜歡抬頭仰望天空!
藍天白雲就是療癒
第一眼看到這個單字【clear day=晴朗的日子】就很吸引我,因為晴朗的天空是純淨的蔚藍色,我可以望著天空發呆一小時,也喜歡拍下藍天白雲流動的樣子。
天空是我安放於心的地方,風吹散了雲也卷走我心中的煩憂。
好愜意的午後,南韓每年都會舉辦放空大賽,我想我可以報名參加了!研究證實「放空」可以使「大腦神經運作更快」,更多時候「創意的靈感」與「創新的想法」也是來自於大腦「放鬆與放空」的時刻,「放空」可讓腦部得到舒緩與休息,「放空」還可以讓腦袋變聰明,好處多多讓我們一起「放空」吧!☺️
以下是我發呆時拍的藍天白雲縮時影片,給大家療癒一下: )
藍天白雲我百看不膩,無法形容仰望天空發呆是多麼療癒的事情,大家不妨試試看XD
252會員
124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