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號(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不確定是否四號跟K說過什麼,但過了幾天,我收到K的聯絡,說要請我吃飯,想謝謝我,順便跟我討論一些事情。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當天看到一號開著名車接我到高級飯店時還是有點不太自在。那是我第一次見到K本人,看起來像是四十出頭,穿著看似休閒但應該很昂貴的訂製西服。他隨興地坐在椅子上,像是一個親切的大哥。
簡單寒暄,開始上菜後,話題馬上到了四號身上。
K說他當時其實也苦惱了一陣子,到底要怎麼決定比較好。最後這個結果,似乎是當時最合適的選擇,但仍過頭了些。他說,四號想要野裸,希望我能幫忙。
我想了想,答應了。
討論之後,我得到四號部分的控制權,可以指示他以特定方式(穿什麼、簡單繩縛、屌環、肛塞……)到特定地點做出特定動作,但只能以遠距遙控方式,讓他自己完成,過程中我也不能在他旁邊;其餘時間我們的關係或互動依舊。作為協助的交換,在四號本人同意的情況下,我可以隨時與他做愛,不用肛塞也不用報備,但也只能是單純性交,不能涉及任何調教行為。
一號載我回去的路上,我對他說:「你們主人真的人很好。」
他說:「四號是特別的。」
--
第二天我就收到四號的訊息,說一號通知他這件事,另外拿了一箱他可以用的道具,「之後就麻煩你了」─突然有禮貌到我不太習慣。我要他把道具一個個拍給我看。
當天晚上,我要他穿著半透明內褲,夾著乳夾,在路上慢跑半小時。深夜他傳了照片給我,滿身大汗,內褲下勃起的屌明顯可見。他說謝謝主人,又說我要去找他做愛的話隨時歡迎。
隔天晚上我去找他,他幫我開門,看著我的眼神似乎多了一點親切感。
「我脫衣服喔,比較習慣。」他說。我這才想起之前幾次到他家,他都是穿著衣服的。
他脫下衣服,全身光滑,身下的屌微微勃起。
「一樣給你氣泡水?」他問。
「好。」
他從冰箱拿出氣泡水給我,坐到我對面,有意無意盯著我看。
「你平常是會想要跟男人上床的嗎?」我問。
「最開始都只有調教的時候會跟男人做,後來覺得男的女的都可以,但是我還沒有私下約過男的。不過從老婆懷孕,到現在小孩出生,我大概有一年沒有跟外人做過了。跟你的話,我蠻可以的。」他說完便自己靠了上來,摸我的身體。
祈離開後這段時間我也很少約別人,很快地也脫光衣服,跟他到床上。
我摸著他精瘦的胸、腹肌,說:「你換工作之後身材還那麼好。」
「平常有在練啦,畢竟下班之後沒事做。」他伸手握住我的屌。
「那你是會跟男人接吻的嗎?」我問他。他沒有說話,而是直接把我的頭拉過去,跟我舌吻。他嘴巴裡面的香菸氣味直接湧入。
離開他的嘴巴後,我一路往下舔。下巴、脖子、鎖骨、乳頭、腹部、肚臍,然後把他的陰莖含進口中。他全身弓著,用手抵著我的肩膀,說:「我不要太快射。」
我轉過身,趴著把屁股朝向他。他潤滑後很快地插了進來。他有力而穩定地推動著,又用手握住我的屌。在我覺得快要射出時,他要我忍一下,他等一下也想被我幹。
他射完後躺下喘息,我躺到他旁邊,他又轉頭與我接吻,說了聲「等我一下」。
他起身去喝水,我躺在床上說「我也要」。他含住一口水,走回來送到我的嘴巴裡面。
「你怎麼會做那麼色的事情啊?」我問。
「之前看女生做過。」他說。
他用手指塗了潤滑之後開始擴張自己的肛門,用另一隻手搓起我的屌,差不多之後自己坐了上去。
結束後我們去浴室清洗,出來後我問他:「有菸嗎?」
他拿出菸,點了給我,說:「我不知道你會抽菸。」
「平常很少抽,但剛剛就突然想抽了。」
他自己也點了一根,我們光著身子到陽台抽菸。K給的房子隱私極佳,全裸在陽台也不會被看見。
「你這邊看得到跨年煙火喔?」我看著遠方的101問。
「應該是,只是去年我一個人在家也沒心情看。」
「那我今年來你家看好了,反正我也是一個人。」
他吐了一口菸,轉過頭與我接吻,交換著口中的氣味。
他開始摸著我的身體,說:「可以再一次嗎?」
「讓你幹的話可以。」我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桃子(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桃子(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四、桃子(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桃子(1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桃子(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四號(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馬武督咖啡故事集~紹明大哥與他的莊園咖啡農介紹 種植咖啡的動機 紹明大哥過去住在社區街訪鄰居感情都很好,他曾說道「只要像是下雨過後、颱風過後路都會有點狀況,一聲號召下「開路了」大家就出發了」是個互相幫助,有福同享的好鄰社,如今因著工作、就學等等的緣故,大部分人都搬走了。 種咖啡心路歷程 種咖啡心路歷程 莊園特色
    Thumbnail
    avatar
    咖啡馬武督
    2023-05-29
    看得見的數字與看不見的人性 |從信號論看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北部的計算文化(五之四)文藝復興之前的一段時間北義大利其實已開始興起城邦文化,如果參照這段期間的歐洲史,我們可以發現這正是羅馬教皇與神聖羅馬帝國互相角力的階段,而這對北義大利的計算文化又有什麼樣的影響呢?一起來探討把!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3-04-21
    紫丸從旅蛙(旅行青蛙)介紹日本文化-五大堂的透橋旅蛙(旅行青蛙)照片中,有「五大堂的透橋」,那是什麼東西呢?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3-03-12
    [SI2023] 虹彩六號Six Invitational 2023 隊伍介紹懶人包國際邀請賽將在不到24小時內正式展開,今年是在2020後,第一次擁有線下觀眾的邀請賽,同時也是第一次擁有台灣隊伍參與,因此本文將會以最快的方式彙整這20支隊伍的資訊懶人包,
    Thumbnail
    avatar
    Bax
    2023-02-07
    [刀劍亂舞][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終將一無所有標題:終將一無所有 配對: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無CP向 警示:虛構的彼岸世界觀。對於官方未實裝刀劍的私自設定。提及織田組成員。和《向光流浪失溫動物》為相同的設定與背景,收錄於《多情的人別說故事》。 梗概:「朝我咒詛之人即我之死敵。 」
    Thumbnail
    avatar
    摳米
    2021-09-26
    [刀劍亂舞][鎬藤四郎+実休光忠]癲狂選擇它所棲息的眼標題:癲狂選擇它所棲息的眼 配對:鎬藤四郎、實休光忠,無CP向 警示:虛構的彼岸世界觀。對於官方未實裝刀劍的私自設定。提及織田組成員。和《向光流浪失溫動物》為相同的設定與背景,收錄於《多情的人別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摳米
    2021-09-26
    五臟養生 養肝藥膳介紹由於「藥食同源」,中醫認為食物的性能和藥物的性能一樣,也包含性味、歸經、補瀉等理論。虛則補之、實則瀉之、寒者熱之、熱者寒之是中醫辨證施治的原則,而這些也適用於飲食養生療疾。因此食療的作用主要體現在補益臟腑氣血、瀉實逐邪、調整陰陽平衡等方面。
    Thumbnail
    avatar
    高資承醫師
    2019-10-29
    從爽乂爽五四到新村小商號:鬼斧神工的老屋新生記愛老屋空間的懷舊氛圍,但你願意為這份情懷付出多少努力?在新竹,有一群喜愛老房子的夥伴,從不定期的游擊行動:市集擺攤、微型書店,到租下、整修一間老屋,再到媒合適合的事業體進駐。一夥人不間斷的努力,讓集賢街 54 號,這棟充滿歷史的老屋命運,或許有可能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5-20
    台灣0504 OPEN & WCS 積分1804隊伍介紹20190504台灣open賽戰報,此隊伍不僅拿下open賽八強,也在wcs積分超過1800分,歡迎各位嘗試。
    Thumbnail
    avatar
    Brandon Ting
    2019-05-06
    適合一般人的五種網入收入方式介紹<p>想要增加收入,除了拚命加班、爆肝換取收入之外,其實還有更好的辦法,本文介紹的五種方式,都是一般人在家、在電腦前就可以開始運作,別埋沒了自己的長才,利用網路發揮個人的創意與興趣吧!</p>
    Thumbnail
    avatar
    詹鎬瑋
    2017-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