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小白襪誤闖蟒蛇叢林(草稿2)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白襪


三人行⋯⋯我沒想過欸。而且我其實沒想到會遇到K出現,雖然我在全聯早就看過他們兩個一起很多遍了,但跟變態哥哥約的時候我一直把他當作單身,因為家裡也沒有其他人的樣子,結果後來才知道他們早就在一起很久。


都在一起了還能容忍對方跟別人發生關係?男男都這樣嗎?他們說這叫開放式關係,我之前還真的沒聽說過。總之我有點尷尬,快樂的3P瞬間變成要不要三人行的節奏,我其實還不確定,我無法確定我是不是喜歡男的,我也無法確定我是不是只喜歡變態哥哥,我更無法確定我是不是只想穩交一個,而不是兩個,所以我沒有辦法當下就給答案,但我對他們沒有反感,跟他們做的時候也覺得很舒服,很暈啦,被兩個哥哥塞白襪還狂幹真的是非常興奮又變態,一邊吸著變態哥哥的白襪腿,一邊被另一個哥哥頂到腿軟,我以前真的沒想過我會有這麼淫亂的一天,真的是太太性福了。


不過,我的身體還是控制了我的心,我無法壓抑來自體內源源不絕的性慾而想要繼續接近他們兩個,就算我告訴自己只是吸一口變態哥哥的腳味就好,不要和他發生踰矩的關係,但最後還是硬了,互吸了襪腿最後他還是硬到想肏我,我說不行K不知道,但他說K已經說好了要是你可以事後再跟他說。


「還是你要把他叫回來一起玩你?」變態哥哥的語氣跟色笑真的很變態,我說我喜歡女的,他就說喜歡女的還是可以被幹,就是說什麼都想要幹我,反正幹完我之後我可以再去當異性戀的意思,哪有這樣的。


「我沒要三人行喔。」我強調,然後他強插,再強吻我,被他這樣我又暈了,有那麼一秒覺得好像我們在交往,他還約我聖誕節的時候一起去看聖誕樹,當然K也要一起。


K聽到我跟變態哥哥做過之後,就說為了公平我也要給他。哪門子的公平啦,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公平,因為只有我被玩兩遍。但是K並不像變態哥哥跟我一樣白襪控重口味,他只是要我跟他窩在沙發看電影,蹭一蹭,摸一摸,抱一抱,難得是變態哥哥去工作不在家,我的身體真的很不受控,被他那樣抱著就反應很大,很脹,很硬,很想要⋯⋯但是K沒有主動,我也很被動,他不小心發現我褲襠是硬的,就說你這個小色色,我也去摸他的,明明他也有感覺,我說你這個大色色⋯⋯


「要不要來69?」K忽然就這麼問。電影還在播著,可我們都專注在對方胯下的那一根東西,不知為啥被吸著的時候同時被吸,很快就受不了想射了,我跟他說停一下他就說好,把電影轉到剛剛沒看完的秒數,然後就那樣繼續硬著看電影直到軟掉。


他們兩個給我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男友


其實我是比較反對三人行的那個。但我不排斥一直跟小白襪做愛。很矛盾吧。小白襪太香了,他對我來說就是天生有一股性吸引力,尤其是一嗅到他的白襪我就會硬到很想撲倒他狂肏,也不管他是不是想當零,反正他就是我的零。


但是三人行不只是肉體,還有感情。其實我不確定我跟K的感情還能不能分給第三個人,開放式關係開放的部分是肉體,而不是心靈,我比較能接受小白襪變成我們的固砲,但是接受他走進我們的生活?我不確定欸。


而且K居然會自己提出這個?!當初開放式也是我先提的,小白襪似乎也是我先看上的,然後現在跟我提三人行?什麼意思,我有一點點點不是滋味。但是我轉念一想,那就代表他可以接受小白襪,我也可以繼續跟小白襪約,只是變成我要在群組裡面說一下,我們的三人群組,有點怪,但並不是不能接受,畢竟前提是互相尊重嘛。


我約一次,他也約一次。不是,我就問他之前有那麼常約嗎⋯⋯不是都在忙工作,不是都說沒性慾,每次碰他想要都不給幹⋯⋯哪裡有不分,明明都偏一。我有好好的問K說為什麼要提三人行,他說就是想嘗試而已,反正大家都互相有好感,或許可以try出一個模式什麼的。


好吧,誰叫他是我寶貝。就算是耍任性,還是要接受,畢竟小白襪真的是太純太可愛了,雖然我知道他骨子裡明明騷得要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