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桃子(1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號始終不知道究竟那天K和珊聊了些什麼,珊回來之後也只是微笑著說不能講。倒是隔天一號通知他,主人說你們可以結婚了,他會送你們一間房子當作新婚禮。
他們搬進新屋那天,一號傳達了新的指令:四號在這間房子之內需要隨時維持全裸,除了睡覺時間之外都要戴著肛塞。他有點錯愕,但似乎珊早已知情、毫不介意,他便照辦。
除了不能邀請親戚朋友到家裡來之外,兩人的新婚生活還算甜蜜。提到生小孩的事情時,珊認為不可能讓小孩看到爸爸在家裡裸體戴肛塞,因此在現階段條件下不願生小孩。他也同意,兩人便不再提起,即便親戚朋友會問,也總能搪塞過去。
但他心裡開始有另一股搔癢。在和珊做愛時,他心裡會出現「希望你幫我生小孩」的衝動。他不知道如何自處,做愛的頻率又漸漸減少。珊仍然沒有說什麼,一如以前那樣。
但事情卻在他意想不到的地方破裂。
--
在一次調教的末尾,當他已經全身疼痛、輕微脫水、意識開始模糊時,K從後面幹著他,他竟不自覺喊出:「主人……讓我懷孕吧……我想生小孩……」一旁的一號和二號愣住,強忍著笑意,面面相覷。K則大力拍了他的屁股,加速抽插,說:「你想懷孕是吧,我就讓你懷孕。」然後射了出來。
K要一號跟二號去把四號弄醒一點,有話要問他,自己轉身就走。一號二號把他架去沖澡、灌水時,他似乎還沒意識到自己剛剛說了什麼。在一號提醒他之後,他陷入巨大的震驚與錯愕中。
他走出浴室就直接跪到K面前磕頭,說:「主人對不起,我剛剛說錯話了,請主人不要介意,請主人懲罰。」
K說:「我沒有生氣,不過如果你等一下說一些垃圾話敷衍我的話我可能會生氣。你們結婚也一段時間了吧,有想要生小孩嗎?」
他一五一十說了,最後說:「我們現在這樣很好,不用生小孩也沒關係,謝謝主人關心。」
K想了想,說:「這樣吧,你們去嘗試懷孕,小孩出生後讓媽媽帶著小孩搬出去,要不要離婚隨便你們。我會另外給他們一間房子,也會每個月拿錢給他們,你不用擔心。」四號正要開口說什麼,K又接著說:「這件事就這樣決定了。你老婆應該不會有意見,不過我還是自己跟她見個面表示誠意。一號,幫我安排。二號,走了。」
K和二號走出門,他無助地看著一號,一號聳了聳肩,要他開始慢慢做心理準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桃子(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桃子(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四、桃子(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四、桃子(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桃子(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四、桃子(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解夢13 ~ 夢見 避邪植物(有四種)、路、松樹、對面的樹沒見過、長滿了桃子和梨子、想摘一些、有人在看守著 .避邪植物(有四種)、路、松樹、對面的樹沒見過、長滿了桃子和梨子、想摘一些、有人在看守著 . ~ 可能性: 1.  人生的路途上,可能 多了一條路可走. 2.  能種植一些可避邪的植物,淨化一下空間.( 似乎是風水上的建議 ) 溫熱~可祛除陰寒or陰冷的氣息. 3.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7-25
    肆章:稍縱即逝的流星 Fleeting Meteor剛出門的時候,探討了很多生老病死的問題。旅行讓我的世界觀變得跟以往在社會上生活有很大的差異,一說更能接受不同的文化,也更喜歡與不同的人交流,人有如此多不同的個性與各種生活型態。有了廣闊的世界觀也才發現...
    Thumbnail
    avatar
    乘.讓 ʀ
    2021-10-11
    (四)童言無忌希望還能被稱作哥哥啊啊啊!◢▆▅▄▃崩╰(〒皿〒)╯潰▃▄▅▇◣ 注意:漫畫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Thumbnail
    avatar
    來恩Ryan
    2021-05-11
    四個女人一台戲-那些我們不說的孤味「孤味」,在2017年的短片版中,有段臺詞詮釋這個詞是代表著專心致意把一件事做到最好的意思,電影版中則沒有對這個詞有多的解釋,但片中一種孤獨而生、自己專心過著生活的氛圍,無需言語也表達得淋漓盡致。盡管,也是這個「不說」成為了劇中母女四人共同的心病與折磨。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0-12-11
    【四腳亭】伴隨長大的火車聲  【四腳亭】是台灣鐵道少數從未改名的火車站之一。這命名的由來,相傳在大清帝國統治臺灣時期,基隆河運發達,早在乾隆時期此地已有開墾紀錄,廖姓先民移入四腳亭此地後,便建了四個腳的亭子,供路人休憩、喝茶,早時期老一輩的人相約在哪聚會,多半會用口語化的形容附近好認的風景、建築或物件,猜四腳亭大概是這樣來的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0-11-02
    姒姒插畫日記。2020-DAY: 11/365日平常繪畫很少使用正紅色,也和自己的個性有關吧!雖然算有主見但不喜歡和人因為意見不同而起爭執。 也不知道是不是受生理期影響!昨天試著用正紅色作畫,沒有什麼想法只是憑著直覺,莫名的畫完後,讓我覺得怎麼很像被血染紅的......(^ ^) 因為不喜歡太強烈的顏色,就連玫瑰我也是比較喜歡白色或黃色!但昨天
    Thumbnail
    avatar
    療 癒 情 畫| Faifary
    2020-06-22
    四 10, 11想著一個淨化之旅的形狀, 結果發現自己壞掉了。
    Thumbnail
    avatar
    Stoneton
    2020-04-15
    四界史11第十一章  孫祖回以微笑才帶著俘虜離去,軍營,鄭冰啜著冰釀果茶,孫祖盯著她看了幾秒,唉,我接觸過公主、郡主甚至是皇后,就是沒見過女帝啊!「捨不得沈家大小姐啦,人家永遠都是那麼嬌滴滴的,惹人憐愛」鄭冰看也不看孫祖,冷冷地道「鄭姑娘,我更…捨不得妳」鄭冰聞言一怔,睫毛閃爍了一下,孫祖雙手倚著桌面,故作沉
    avatar
    Phoebe sally
    2020-01-21
    (四)我找到了每個禮拜做一支影片,還真是要命!😓 發現剪輯影片比寫歌還難!😰 常常試個新效果,不知不覺就半夜了。
    Thumbnail
    avatar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2019-11-16
    四間韓商,不同感想:職場裡的青春絕不留白2012年成了大一新鮮人,2013年開始學韓文,2015年到韓國交換學生,2016年大學畢業。這樣的學習背景,會有怎樣的職場經歷呢?Jennifer已經有四間韓商公司的工作經驗,包括了兩間APP新創公司、網紅廣告行銷平台,以及手機遊戲公司。她是如何辦到的呢?
    Thumbnail
    avatar
    Fion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