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桃子(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又這樣過了將近一年。在調教時間之外,四號覺得自己的日常生活很錯亂。有時候很平靜、滿足,有時候很空虛,有時很想讓自己的女伴知道自己體內有個巨大物體,有時又什麼都不想要、想完全躲起來。
他曾想過是不是要找另一個可以花更長時間調教他的主,甚至一個會把他當性奴使用的女主,但旋即甩開了這樣的念頭─這兩者他以前的瘋狗時期都碰過,且沒有留下好印象。他有時會期待K能不能給予他更大的疼痛,甚至破壞,想像自己的胸骨正中央被穿透、挖開,雙臂被強扯之後斷裂、脫落,然後全身開始支解、破碎。
他開始出現成癮般的痛苦。他開始把這樣的痛苦當成另一種愉悅來源,幻想自己的骨頭正在被名為慾望的毒素侵蝕損害著。除了K的要求外,他不再與其他女性約會或上床,只認真享受每次結束後的玩樂時間。
--
某天他接到一號的通知,卻不是下次的調教時間,而是K想要跟他吃飯。他不知道該欣喜還是震驚,詢問一號是不是他做錯什麼事,一號要他不要緊張,就當作是主人的賞賜。
當天一號把他接到他從沒想過的高級餐廳,包場。一號把他帶到位置上,要他坐下,自己站到一旁。不久後K走進來,二號跟在他身後。四號想要起身跪下,K用手勢阻止,說「坐著就好」,自己到他對面坐了下來。這樣穿著衣服與K對坐,反而讓他全身不自在,低著頭不發一語。K看了一眼,說「不習慣的話就脫掉吧」。他說了聲謝謝主人,連忙把自己脫得精光。
服務生將菜一道道送上,對赤裸的他視而不見,向K介紹著餐點的食材、烹調方式以及特色。K緩慢地吃著,不發一語;他也默默吃著,卻不知道到底吃進的是什麼味道。
主餐用完後,K直接省去了甜點,由一旁的二號侍酒。他聞了聞杯中的酒,慢慢喝了一口後說:「四號阿。」
「是的主人。」他連忙將手中的酒杯放下,直挺挺坐著。
「你這陣子,過得不太好啊。」K的聲音很緩慢,聽在他耳中如同大山將要壓過來。
「沒有,主人,我過得很好,我很滿意。喔對不起主人,我沒有要反駁你。是,我過得不太好,對不起主人,請主人懲罰。」
「你不用緊張,我不會為了這種小事生氣。你乖乖閉嘴聽我說話就行了,我要你回話的時候你再回。」
他正要張口說是的主人,又馬上吞了回去。
「你知道嗎,你之前每次帶肛塞跟女生約會的日子、做愛的日子,一號都會整理給我。我也相信你很乖,會乖乖回報,不會私下亂搞,這點你很棒。不過你最近都沒有私底下跟女人出去了啊,加上這幾次我看你跟女人做愛的樣子,我最近都在想,你是不是有什麼煩惱,那我還可以做些什麼呢。」
他很想要說話,但又極力克制自己。他發現自己眼淚落了下來。
「這樣吧,你許一個願望,看你最想要的是什麼,我再來看看我要怎麼做。」
看他沒有回應,K又補了一句:「你可以說話了。」
「是的主人。我最想要的就是一直留在主人的身邊,沒有其他的要求了。」
「就算這代表你再也沒辦法碰其他女人嗎?」
「是的主人。」
「那如果我說我要看你結婚、生小孩,你就會乖乖去做嗎?」
四號陷入一陣慌亂,不知道這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只能說:「是,主人說的我都會照做。只要能留在主人身邊,做什麼我都願意。」
K喝完了酒,擦擦嘴說:「那就先這樣吧,我回去想想。一號跟我走。」
二號把他送回去的路上,他不斷問二號自己是否有說錯什麼。二號要他不要緊張,說主人是真的很關心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桃子(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桃子(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四、桃子(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桃子(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四、桃子(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四、桃子(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解夢13 ~ 夢見 避邪植物(有四種)、路、松樹、對面的樹沒見過、長滿了桃子和梨子、想摘一些、有人在看守著 .避邪植物(有四種)、路、松樹、對面的樹沒見過、長滿了桃子和梨子、想摘一些、有人在看守著 . ~ 可能性: 1.  人生的路途上,可能 多了一條路可走. 2.  能種植一些可避邪的植物,淨化一下空間.( 似乎是風水上的建議 ) 溫熱~可祛除陰寒or陰冷的氣息. 3.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7-25
    姒姒插畫日記。2020-DAY: 9/365日今天的天氣很好吧!藍空白雲裡出現了暖暖的不火熱的陽光。  自從將書桌挪到窗台邊後,每天下午的點心時刻伴著和煦的陽光放空一下,是一天中最舒適自在的時光了。 可惜今天豆花店公休,最後只好泡杯蜂蜜水。 今天的畫和昨天一樣都是以色彩來表達天氣與心情。覺得這樣也很好,就連出門的色系穿搭也可以參考看看。  
    Thumbnail
    avatar
    療 癒 情 畫| Faifary
    2020-06-20
    四界史9第九章  沈氏山莊的樓台邊,褚亮和衛門對坐著,沈蔭在一旁沏茶,「恩師」衛門尚未說完,褚亮就打斷他,「衛丞相,咱們長話短說」衛門氣定神閒地說著「在議和書上,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將炎閻山送給星宿族和龍族,咱們就別再為了渺小的人族奮鬥了吧」沈蔭聽聞此話,面有慍色,這話不是瞧不起人族嗎?但…將兄也是魔族。
    avatar
    Phoebe sally
    2020-01-21
    四、超急轉而下的奇幻劇情(1)大家新年快樂呀~不知道大家去哪跨年呢? 喜歡本篇故事嗎?那就收藏一下讓我知道^^ 三分微光目前出版奇幻浪漫故事《千里音緣一弦牽》、奇幻推理《天主的劇本》、明初武俠小說《日月昇》 可在 PUBU
    avatar
    三分微光
    2018-12-31
    四間韓商,不同感想:職場裡的青春絕不留白2012年成了大一新鮮人,2013年開始學韓文,2015年到韓國交換學生,2016年大學畢業。這樣的學習背景,會有怎樣的職場經歷呢?Jennifer已經有四間韓商公司的工作經驗,包括了兩間APP新創公司、網紅廣告行銷平台,以及手機遊戲公司。她是如何辦到的呢?
    Thumbnail
    avatar
    Fion
    2018-11-30
    四國遍路、聖雅各之路:夢想中的朝聖之旅長途健行是非常吸引人的經驗。這種不趕行程,就是為了走路而走路,哪時候達目的地都無所謂,甚至根本就沒有目的地,這種長途健行是我夢想中的奇幻旅程。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8-07-06
    四點鐘的汗水:藝術、行動、世代與昇華本文收錄於《318 佔領立法院:看見希望世代》 「雖然我們是學藝術的,一般人可能覺得我們的專業沒什麼用。」氣質出眾的總召緩緩道來。「但是我們今天在這裡,也想做點事情,運用我們的專業,守護民主。」
    Thumbnail
    avatar
    星際廢話線 Murmurline
    2018-06-19
    四層樓的公寓 我們家是一棟四層樓的公寓,我從小就一直住在這裡(除了幼稚園的時候有一陣子全家搬到林口之外)。整棟公寓分左右邊、前後棟,共有12戶,前棟8戶、後棟4戶,是外公在民國60幾年的時候,賣了一些田地蓋的。
    Thumbnail
    avatar
    RH.C
    2018-04-22
    四種愛 C.S. Lewis的《The Four Loves》。
    avatar
    陳宜萍 Ariel Chen
    2018-02-27
    四號<p>四號。充滿瑕疵的。</p>
    Thumbnail
    avatar
    鄭哲涵
    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