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的花蓮小旅行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結束了在花蓮四天三夜的小旅行,今早起來覺得喉嚨卡卡有點燒聲,可能是一路上一直講話一直大笑吧!
出遊前二週小君說想去花蓮找同學,我一聽是要出去玩,連忙說我跟妳一起去。放任我家的分科戰士留守家裡,帶著他今年會考35.8分的兒子一起出發玩耍。
這四天中光是一天內發生的趣事笑料多到不行,無法逐一紀錄……就記一下第二天的行程吧!
早安!美崙溪。
出發前的仙氣飄飄。其實一早倆人穿著運動短褲夾腳拖在散步很在地人也很😅
這天我們先後去了光復糖廠吃冰,石門麻糬洞、石梯坪、新社梯田
石門麻糬洞(much車)
被收割完的稻田。就像股市啊!有人歡喜收割有人傷心被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花蓮的「新社梯田」是我們此行最想去的地方。倆人約好穿著美美der洋裙站在金黃色的稻浪旁拍美照,襯著遠方海天一色的藍藍大海。
可惜啊可惜!現實果真是骨感的。先是天公不作美,午後細雨一陣陣,天空烏雲一片片。就在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時,下車前的小君開心地問:「稻子有很黃嗎」?我往窗外一看~
驚!啥米!被收割了!
這錯落的稻田裡沒稻子了。(哭啊😭)
金黃色的稻浪 遠方的海景。
不甘心的我不相信稻子全被了!決定下車步行往前走,哈!有心還是給我找到幾塊還有稻穗的田地。當我們歡喜的正要拍照時,卻發現遠處有二三台的割稻機正往我們這頭開過來……。Nooooo! 別急著收割啊!讓我們拍一下照啊!(果然是股市人生,在哪都被割韭與囧
向陽面海的希望 我還擁有海。
遺世而獨立~
其他好友看我們在後山玩得開心,紛紛)說下次訂個九人小巴,來趟姊妹淘之旅。小君說要訂個紅布條,拍團體照用😅
而明年初的「司馬庫斯」之行,究竟會不會成團啊?
記於2023.06.29~2023.07.02 之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19內容數
隨性的遊記感想和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