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日誌2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來到最後一篇;)要從新人日誌畢業了喔,說實在稍微有點不捨。
這一個月真的好快就熟悉工作上的所有事情了,感覺很不錯耶,完全沒有覺得不適應或抗拒的地方,每天都有新挑戰的感覺,還不錯,跟我想像的差不多,就希望有個可以發揮我天馬行空想法的地方,感覺工作的內容跟我非常符合,也能繼續發揮所長,同事們也都很不錯,互相尊重、也很好相處,公司環境也不錯,可以一直看到陽光:))然後上班跟下班的生活也能達成一個健康的水平,哇嗚~繼續下去這趟旅程吧!
今天早上把上週五跟客戶談好的腳本修改完成,然後把每個畫面都寫得更細節些,希望他們能一目瞭然我們想要拍的影片,將腳本教給主管審核過後,發給對方的企劃們討論了,希望週五能合作愉快。接著繼續想另一個客戶的腳本,稍微有點不曉得還能做哪類型的影片了,所以一直上網找靈感,看有沒有新的東西可以結合,從美食製作到搞笑影片、時事影片等等,算是有找到一些方向,明天繼續往這塊發想,希望能寫出有趣的新腳本,繼續加油。
    0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p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人日誌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人日誌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人日誌1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人日誌1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人日誌1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人日誌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冠豫新人日誌06上班第六天,上次開會的時候說自己沒有中獎的人,在休息期間都中了(包含我自己),搭火車的時候感覺到身體超級不適 好不容易撐到台南站休息一下感覺比較好了一點,到了之後本來想要做A單結果發現7月還沒有資料,剛好上禮拜有被教學FB報稅怎麼弄也有拿到資料了,直接測試看看筆記的部分有沒有問題,至少給同事看過之後
    2023-07-03
    冠豫新人日誌05上班第五天,一樣製作A單,然後跟同事要了B單來做看看,順便交接了報稅的流程,還有差實踐的問題,B單的沖帳真的沒有A單那麼單純,然後今天開了一個一月一次的會議,原本以為會很嚴肅,但是感受起來頗為輕鬆的,詢問工作進度與交接的如何,或者是遇到什麼問題可以提出來討論的,氣氛比想像的好很多.
    2023-06-30
    冠豫的新人日誌03上班第三天,到公司後複習了一下同事交接的東西後,把發票開完, 想說來研究一下原本我還不會碰到的B單,有感受到為什麼交接給我A單而已,B單難度真的多很多,頗有難度,光一個分錄理解就花了我不少時間,有體會到為什麼這個不會先教學給新人了,看來會需要抽空多多研究了
    2023-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