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武當 番外】深夜的山間尋覓 03(R)完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莫錚碰觸到頸間的手指觸感讓他輕顫了下,遮蔽物被拉開讓柳旭對於接觸到空氣更覺得敏感,身上的熱度一直逐漸在上升讓他有些昏昏沉沉。

沒注意到莫錚詢問的話語哪裡不對,柳旭下意識回道:「...嗯,都依你...」

莫錚低下了頭,吻上自己的戀人。
手順著他的胸口往下撫摸,直到那也是溫熱的慾望也悄然挺立。

用掌心包覆,用指腹磨蹭。
另一手則順著他的腰線向後探去,在他的後穴外打圈。

感受他靠在自己身上的溫度開始升高,莫錚把他放倒在大石頭上,搬開他的腿,不等他拒絕,低頭就輕咬著白皙的大腿內側。
「你看得見...看不見的地方...都是我的…」
感受到莫錚的吻,手掌在自己身上的撫碰,掌心在覆上已經起反應的分身時,那包覆時帶著的溫度和特意的搓揉,讓柳旭有點難耐的呻吟出聲,在水裡被輕觸穴口更是讓他不太適應。

被放在石上,雙腿被分開,靠近根部的腿部內側肌膚被莫錚低頭啃咬著,麻癢跟些微的刺痛斷續湧上,一邊忍受那種感覺,這時他顯得有些無措。
「…嗯…嗚…不要碰…那裡……」

感受到柳旭的推拒,莫錚吸咬著那雪白的肌膚,在上面留下深淺不一的紅色,同時一指對準那私密的小穴,直接深入了進去。

「每一個你都是我的…你碰不到的地方也是我的...」
藉由體型的優勢,莫錚一手搬著他的膝不讓他併攏,一手在他的小穴肆意擴張著,他像個飢餓的狼,對自己的獵物貪婪的啃咬。
聽著柳旭的拒絕,莫錚又插入了一指,感受著柳旭的身體因被強制擴張而顫抖的推拒擠壓,莫錚感覺身體也開始發燙,暴虐之氣佔據心頭,他幾乎是狠狠的咬著,聽見柳旭的呻吟帶上泣音,不理會他退拒自己,他霸道的說著:「只有你不能拒絕我…不可以拒絕我...」

內穴被突然的手指入侵讓柳旭覺得吃痛,莫錚不像平常的急躁動作讓身體更加緊繃,聽著對方的話語,腿部的肌膚被啃咬的痛覺加劇,柳旭咬住唇,想壓抑住自己的呻吟。

莫錚壓制他反應的動作讓柳旭更覺得慌張,抗拒間咬破唇的血味瀰漫。
藏不住的呻吟和低泣微弱溢出,看向莫錚的眼早已被淚水浸染得一塌糊塗。

持續被加入的手指和帶著力道的啃咬,在痛楚間仍然能感受到莫錚的焦躁,儘管還是有些害怕,柳旭勉強撐起神智,伸手摟住對方。

「...我不會離開的...我在這裡...我是你的......」
帶著虛弱的嗚噎,他斷斷續續的說著,就只是抱著莫錚。

被炙熱的體溫緊緊抱住,柳旭的身體害怕的顫抖,泣音中帶著無助,卻沒有放手。
鼻息間,是他身上凌亂的清香,還有淡淡的血腥氣。

莫錚抽出手指,輕輕的摩擦。
手指除了透明的腸液,還帶著些許的血絲。

意識到那脆弱的幽境被自己帶著真氣而無情的插入,而他身上青紫交錯的印痕更是——紀錄著自己的暴行。

沒想到自己居然如此失控,莫錚慌了。
「我…柳旭我…」

感覺到莫錚的聲音和反應和先前比較起似乎有些不同,柳旭抬起頭看了對方一眼,無力再說些什麼,緊緊的抱著,卻沒打算放手。

腦袋中一片混亂的莫錚,還來不及組織話語,被柳旭一扯,順勢落在他的吻上。

抬起的頭像是在索吻,又或是安撫,懷裏的力道堅定不移,一如他一直承諾的不曾放手。

即使我身處黑暗,你仍願意包容這樣的我……

懷抱傳遞的溫暖像是他隨和又執著的一面,是那個總是不畏懼的朝自己走來的身影。

莫錚回吻著懷裡的人,然後將自己的分身深深埋入他的溫柔之中。
懷裏悶聲的呻吟中帶著若有似無的滿足,莫錚靜靜的感受在他身體裡,與他緊密貼合的此時。
是吶,他就是這樣的人…
即使自己受傷,卻不會對我放手…

「旭…謝謝你…」
莫錚緊緊抱著他,熟悉的懷抱和溫柔包覆像是劃開烏雲的陽光,灑落在自己心頭:「謝謝你…選擇這樣的我…」

「...不是只有你需要我,我也需要你。」
帶著疲憊跟睏意,柳旭在釋放慾望後,擁緊對方,在失去意識前,只記得把最在意的話說出口。
「所以你不能拋下我......」

在柳旭的身體內得到滿足和平息。
莫錚將失去意識的他抱入溫泉之中,認真且仔細的清理著。

溫泉溫暖的包裹著兩人,彷彿著一世的溫柔化作流淌的水,將內心的不安和恐懼一一沖淡。

將柳旭打橫抱起,用披風掩實,抵擋寒風,莫錚拿起遺留在岸上的食盒和衣物,用輕功飛回自己房間。

將柳旭安置好在床上,莫錚走進書房,打開那被放很久的餐盒。

餐盒裡,靜靜的躺著一碗湯,淡黃的湯中飄浮著幾朵梅花作為點綴,但早已在寒風中凝成冰。

細細品嚐著甜湯,原本應該熱著的湯,因為被放置過久而帶著糖霜,裡面的果片咬起來有些軟化,湯底被冷凍著有些稠,甜甜的湯底有著水果的香氣,大概也用茶與藥材作為基底去熬製,因此還帶著一些草本的回甘,花香作為點綴倒是變成一種甜而不膩的滋味。

這是…為自己特別做的吧…

想著剛剛睡著的人,莫錚慎重的將甜湯喝完。

然後轉身進房間。
鑽入被窩,將那人緊緊的抱著。


幸好…你還是願意等我…
而我…不想錯過你…不想放手…



時間點約在 ➤【雙武當 番外】帶著驚喜的酒糖 01 之後。
回前一章 ➤【雙武當 番外】深夜的山間尋覓 02

相關篇章 ➤ 【雙武當 番外】深夜的山間尋覓 01【雙武當 番外】深夜的山間尋覓 02(R)

番外主要以一些補充橋段或是劇情補遺為主,正篇可參考【雙武當】,若有想法或是覺得喜歡也歡迎留言,肯給予鼓勵就更感謝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流動時間緩慢的地方。 創作產出效率看心情及天時地利人和,偶爾會不定時加速。 文章目前以雙武當及番外為主,和偶爾會更新的隨筆或劇評書評,歡迎有空來泡茶閒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