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葉瀚林覺得藝術可以療癒我們的心,我喜歡去觀察這個世界,也喜歡感受各種視覺饗宴,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人間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星空下的咖啡座星空下的咖啡館-梵谷-1888
    Thumbnail
    avatar
    Delilah
    2022-10-18
    星空下的約定  還記得某天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和你在校園的空地上欣賞著璀璨的夜空,星星閃爍著,月兒照亮著夜空,把它身旁的雲朵染上柔和純白的光芒。在我的身邊,是你那純真可愛的笑容,我再也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了                           此篇敬我的妹妹
    avatar
    夢風信
    2022-05-28
    [仰望星空的少年]關於失去的「剝離症候群」不少作品會以向過去致敬的作為題材,如何探討失去這件事已是在創作過程中的功課之一,以往類似的作品大多圍繞在失去家人、失去愛人、失去童年、失去金錢或是失去家鄉這些看的事情上,然而失去某種群體共同的回憶或象徵不也是一個滿浪漫的題材嗎?《仰望星空的男孩》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Thumbnail
    avatar
    裸_naked issue電影雜記
    2022-05-19
    被刻在星空的名字繁星點點 我們遙望著天空 漆黑卻亮麗 因它閃爍似霓虹 你說你有一天要遠行 到一個沒有人知道你的角落 每個夜晚 都看到點點繁星
    Thumbnail
    avatar
    米多力
    2022-03-22
    〈一星空的淚〉曾經,有人告訴過我,掉落的淚會化為天上的繁星,實現人們的願望。 倘若這傳說是真的,那麼…… 我願用淚水換一星空的願望給你。
    Thumbnail
    avatar
    螢星
    2021-10-16
    靜的星空 原創曲 這首是我的自創曲,在2004年5月8日,這首的誕生是源自於學校的一堂課程Tonsatz (和聲課)。   (突然發現距離17年了......🎼🎹🎶🎵) 那時候我們學校很帥(我自己覺得啦)的一位作曲老師Prof. André Stärk,出了其中一項作業給我們,要自行創作一首小品。 作曲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少年的你》- 我会保护你,于阴沟的肮脏黑暗,向星空的灿烂光明而如今,当初那个眼神闪烁的陈念,同样看到了一教室曾经的自己时,才体会到,那时的胡小蝶,原来是如此无助。那句胡小蝶问过的,【他们一直欺负我,你们为什么不做点什么?】,她已无人可问。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04-03
    仰望星空的人(鐵男孩1讀後小記)資深漫迷應該都聽過麥人杰的名號, (原名麥仁杰,後來據說因為太多人寫錯就乾脆改名麥人杰), 即便不是資深漫迷, 應該也不少人看過他參與製作的本土動畫作品:魔法阿嬤。 麥叔叔應該是台灣最鬼才創作類型最多元的漫畫家, 鐵男孩是他的最心力作...
    Thumbnail
    avatar
    劉玉敏
    2020-05-21
    【日本.九州】関崎海星館一探星空的魅力 今天麗麗蔣想推薦【九州】的「関崎海星館」。簡單來說,它就是一間“天文館”。它位於“大分市”一個角落的山上,地點有些偏僻;周邊是大海,還看得到【四國】,視眼相當好。附近還有一個燈塔可以參觀。關於「関崎海星館」的資料,網上的資訊非常少,尤其是中文訊息。麗麗蔣也是在地圖上搜尋資料的時候,才發現它的。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19-10-28
    短篇小說 通往星空的列車 你想過,你所坐的座位上,曾經坐過怎麼樣的人嗎? 若看的見,你是否會見到可能自己會愛上的人呢 那些愛,和那些過去,還有未來,交織在每個夜晚,每個寒冬,以及每個人的身上。
    Thumbnail
    avatar
    卿慕石航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