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的幻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坐在沙發上,U握著我的手,用一個迷離的眼神看著我。
或許是酒精的催化,抑或是禁慾太久,腦中的理性被欲望所吞噬,已經不想理會之前約定好要當朋友的制約,此刻只想佔有她,讓她成為我的人。
一個衝動吻上她的唇,吸吮著她的唇瓣,沒想到她也回應著我的吻。
軟軟的唇配上雞尾酒的味道,怎麼覺得越吻越醉,試圖透過這個吻告訴U我對她早就超越一般朋友的喜歡。不想再理會現實的因素,即使只有一晚,也想好好享受今晚的歡愉。
—————————————————————————————————
吻上她的耳朵,
時而輕咬,
時而輕舔,
時而在她的耳邊換氣。
看著她紅通通的耳朵,聽著因我而發出的喘息,在我停下動作後露出祈求想要更多的眼神。這傢伙是從哪裡來的魅藥,一舉一動都在勾引著我內心的衝動。
咬上她的頸窩,像吸血鬼一樣,留下屬於我的印記。
一隻手撫上她的胸,感受著她的柔軟。
不時地用膝蓋頂著她的下半身。
將她睡衣的鈕扣解開,擴張印記的領土。
另一隻手解開她的內衣,讓裡面的頂點若隱若現。
這時U突然將我抱在她的胸前,不想讓我繼續吊著她的胃口。
「真色」舔了一口乳暈後,看著她這樣說道。
:想要你
「想要我什麼?」
:想要你佔有我
語畢,她轉頭埋進沙發,不想看著我。
「你想要的話,我都給你」
在耳邊說完這句話後,將她的頭轉正,抱緊著她深吻著。
親吻著她的頂點
含上她的頂點,像是在吃棒棒糖般,用舌頭舔著,時而吸著。
:啊....啊....
看到她終於叫出聲,心中莫名冒出成就感,更加疼愛著她的敏感點,感受著衣服被她的手緊緊抓著,聲音越來越放蕩,內心的野獸就著麼被喚起。
一口氣將她身上脫得只剩內褲,也將我的褲子脫下。
夾著她的大腿,摸著她的胸,和她深吻著。
下半身先緩慢的動,感受著彼此的濕潤。
找到點後,逐漸加速。
房間裡面充滿著兩人的叫聲與情慾的味道。
在快到高潮時,雙手壓制這她的雙手,吻上她將她的聲音吃進去,開始最後的衝刺。
在高潮的臨界點,放開她的唇,在她的耳邊喘著,而她也在我的耳邊喘著,聽著對方高潮時傾瀉出不同於剛剛喘息的聲音。
結束後躺在沙發上緊緊抱著彼此,感受著對方還炙熱著的體溫。
「感覺怎麼樣?」
:很舒服
看著她的臉上滿足的表情,內心也跟著暖暖的。
撥開她的劉海,親吻她的額頭。
「今晚夜還很長呢」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