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It's not easy for you-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警告區

這是關於Mina的幻想文

正確名稱應該為夢女文,只是還不想承認是夢女:)

可以當作是借用Mina的設定來寫的創作文。


「這種魅力是一種危險的甜蜜毒藥。一旦了解它,就會上癮。」

この魅力は危険な sweet poison. 一度覚えたら虜になる


這堂選修課是睡眠管理,要監督夥伴有沒有實踐制定的睡眠計畫,也就是說可以和名井南有更多的接觸機會。

回報執行進度的同時,偶爾也會用電話聊其他的話題,才知道名井南私底下是一個宅女,還會打遊戲跟玩樂高,沒事的時候會玩遊戲熬夜,起床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而我也是一個動不動就熬夜打遊戲的人,為了讓這堂課的成績不要太難看,約定好晚上要通電話,監督對方是不是真的去睡覺了。

每當從話筒聽著那輕柔的聲音,內心就湧出莫名的安定感,偶爾因思考而發出略為低沉且富有磁性的聲音,更讓我沉迷於其中,又或是在她對我開玩笑時,發出調皮的笑聲,每一種聲音都更讓我向下沉淪在她的世界。

或許是因為興趣跟頻率相近,不知不覺間,我們成為能互相叫對方名字的朋友了。沉浸在快樂氛圍的我直到學期中的某天,才意識到已經陷入太深了。

「彥,我接下來有十天要和家人去美國一趟」

「怎麼這麼突然」

「家裡有些事需要回美國處理順便觀光,所以接下來幾天沒辦法電話」

「歐虧,去美國好好玩,不過要記得好好睡覺」

「好~你會不會沒有聽到我的聲音就睡不著呢」

又是這個似笑非笑的語氣,反正手環的數據會被她看到,不如就把球丟回去。

「我大概真的會失眠吧,南的聲音太好聽了」

「嗯?」

感覺到電話那頭的南露出了從沒看過的反應,這是害羞了嗎?於是決定繼續試探。

「那你會想我想到睡不著嗎?」

「我…….」

「開玩笑的,不用回答沒關係」看著南的猶豫,趕緊想轉換話題。

「我會想你的」與往常開玩笑不同,這是認真的語氣。

當下內心的小宇宙不知道爆炸了幾遍,不知怎麼回應南所說的話語。

「怎麼?換彥害羞了嗎?」又回到似笑非笑的語氣,好似想觀察我的反應。

「總而言之,等南回來就能電話了!」我決定強制終止這個話題。

腦中不斷地被「我會想你的」佔據,完全沒辦法好好睡覺。

這是愛情嗎?還是單純因為被她吸引所生的欣賞?

她的一舉一動跟她所說的話,彷彿在腦中生了根,沒辦法輕易拔除,寂寞時就會想著與她的互動,不管是高冷、溫柔、調皮的樣子,都好喜歡。

 

在她去美國的第一天,正當做好要失眠的打算時,手機收到來自南的語音訊息。

「晚安,要好好睡覺喔~」

完了,根據現在的心跳速度,大概是真的喜歡上名井南了。

接下來幾天,我們互相傳著語音訊息,即使兩邊的時區完全相反,仍如同在同一個時區般,互相道晚安。

 

南從美國回來後第一天就回到學校上課,畢竟這堂課沒有固定座位,於是和朋友隨便扯了一個藉口,就走到南的身旁。

「南,旁邊有人坐嗎?」拉開椅子坐在南的隔壁。

南露出驚訝的表情看著我並說到

「你今天怎麼沒和朋友一起?」

我有點擔心被拒絕的說「太久沒看到你,所以就過來了,不行嗎?」

南突然用圓滾滾的雙眼看著我,我有點害羞地別開雙眼,當餘光再度回到她身上時,她的眼睛變成彎月形,彷彿要安撫我的不安,伸手往我的頭上摸了兩下。

「可以呀」

當抬頭與她目光交接時,時間的沙漏停止了流動,看著她的雙眼,不敢呼吸,想把這個畫面刻印在腦中。

「怎麼了嗎?」

「沒事沒事,哈哈」然後吸了一口氣,補充剛剛沒吸到的氧氣。

這時南的手好像要搭上我的肩,同時間教授走進來宣布要上課,於是她的手收了回去。

「如果不舒服,要跟我說喔」

「嗯嗯,我真的沒事!」

 

下課鐘響,因為要趕下一堂課,和南簡單道別後,就跑到朋友身邊。

「欸欸,你和學姊之間是不是有什麼」

「就普通朋友而已」

「怎麼可能,那個被叫做冰山的名井學姊,上課都看向你的方向微笑欸」

「蛤?你確定是在看我嗎?只是要往教授方向看,才往我的方向看吧」

朋友突然勾著我的肩膀,嚴肅的說「我們是朋友吧?」

「一定是!認真什麼都沒有啦」

「暫且相信你,有什麼進度不跟我說,以後翹課就不幫你錄音了」

「好好好,一定會跟你跟說~」

 

南心中到底對我是怎麼想的?我們之間好像自從那通電話後,發生了些改變,撇除課堂夥伴的關係,這段關係還會繼續延續下去嗎?

這些問題在沒有得到本人的回覆前,一切都是未知數,不如享受和她相處的當下,什麼都不想要去思考了。

 

鈴鈴鈴

名井南來電

看了一下手錶,現在才七點,怎麼這麼早就打過來了,充滿困惑的我接起了電話。

「喂,南今天怎麼這麼早打過來?」

「有事情想問,這週六彥有空嗎?」

「應該有空」

南以偏低的聲線與略帶誘惑的語氣「要一起約會嗎?現在有兩個選擇,YES or YES」。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