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It's not easy for you-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警告區

這是關於Mina的幻想文

正確名稱應該為夢女文,只是還不想承認是夢女:)

可以當作是借用Mina的設定來寫的創作文。


「意識到時,已沉淪在你的世界」

気づけば falling down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時是在系上的選修課,一個人坐在不起眼的角落,留著一頭烏黑的長髮,外搭一件淡藍色薄襯衫,有著好看的五官,鼻子側邊的痣更凸顯出她整個人的魅力,或許是沒有睡飽,整個人散發出像貓咪般慵懶的氛圍。


「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人」心中不禁如此感嘆。

問身旁的朋友,才發現她是大兩屆的學姊,名字是名井南,還是系上學霸等級的存在,聽說到大四還沒有交過男朋友。

「問那麼多是想追人家喔?」

「別鬧了,又不知道學姊是直的還是彎的,而且我這麼普,怎麼可能有機會。」

朋友上下打量我一遍並說到「確實」。

「這種受傷的感覺是怎樣……」

「沒事啦」朋友隨意揉了我的頭兩下。

接著上課鐘響,教授講完這學期上課規劃後,拿出籤筒叫我們輪流上台抽出這學期上課的學習夥伴,互相回報下課後有沒有具體實踐設定的目標。

然後我就被名井南抽到了。

感受到朋友在旁邊看戲的目光,我走到名井南的身旁。

「學姊你好,我是現在大二的星空彥」並怯生生地看向她。

沒想到她露出與剛剛上課時不同的氛圍,散發出很溫柔的氣息,用很輕很軟的語調說到。

「你好,我是大四的名井南,這學期一起加油吧」伴隨著淺淺的微笑。

後面怎麼回應,還有怎麼回到家我都忘了,腦中被她微瞇的雙眼與淺淺的微笑霸佔,同時好像有什麼東西被她奪走了。

raw-image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