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悸動---第一章 意淫

2020/05/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炙熱的視線辣燙燙的直射我的臉龐,我感覺到一股野獸般的溫度在空氣中蔓延,忽地一股巨大的力量攫住我的手腕,眼神一晃我就這樣躺進了他的懷裡,他濃重的呼吸不斷地撲上我的鼻翼,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全身動彈不得地略帶驚恐望向他,內心暗忖接下來自己將承受怎麼樣的粗暴對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Where is LOVE?
Lung曉風
Lung曉風
台灣人,公務員,難以忍受腰間肉、身心不閒的思考偏執狂。 無時無刻不在思索生命的意義,糾結理性與感性之間,藉由文字紀錄、渲染、鋪展,並探索自我的真實面貌。 喜歡甚麼?討厭甚麼?想要甚麼?不要甚麼?都需要不斷地深刻自我覺察,從中理解自己的喜怒哀樂,以及慾望、執著。 踏上閱讀自己的路,然後心甘情願放下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