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波爾波爾被裁;​場上舔庫裡,場下舔詹姆斯;哈登大帝聚會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據 Haynes報導,聯盟消息人士透露,熱火更希望將猶多尼斯-哈斯勒姆排除在達米安-利拉德的任何交易方案之外。
開拓者:你不會以為我想要吧?

根據熱火記者Greg Sylvander報導,隨著利拉德的交易談判繼續進行,他被告知籃網希望把送走本-西蒙斯作為交易的一部分。不過截止目前,沒有球隊對於接手西蒙斯特別有興趣。
我估計CBA都不會有球隊對西蒙斯有興趣

湖人正聘請前老鷹、猛龍等隊球員&雄鹿助教卡羅爾加入教練團隊。卡羅爾本人在推特上轉發了這條新聞,同時寫道:“感謝上蒼給了我另外一次機會……💯💯💯”
仰望詹姆斯,對抗詹姆斯,執教詹姆斯

主持人邀請追夢和喬治選出自己心目中球商最高的五人組陣容。
追夢:我這邊就算四打五,也完爆你那邊

魔術官方宣布,球隊已經正式裁掉了波爾-波爾。去年休賽期,波爾與魔術簽下了一份2年440萬美元的合同,其中2023-24賽季無保障。
文班亞驢被裁了,文班亞馬還會遠嗎

安東尼-愛德華茲發布了一段視頻。在視頻中,愛德華茲說:“嘿,對那些覬覦我的大合同的女孩子們,嘿,這女孩才是我的唯一。”
狗:我在這裡多少有些多餘了

在昨日的夏聯加州經典賽中,勇士94-100不敵國王。基諾內斯16中10,三分8中5,得26分4板。同時,有球迷發現他打球很像普爾,並@ 追夢要其不要打基諾內斯。

今天,普爾也更新了INS,曬出了基諾內斯的集錦,普爾同時寫道:“抵達(Arrived)🏎️。”
普爾:小心追夢。

ClutchPoints曬照總結聯盟中球隊的奢侈稅金額情況。勇士、快船、太陽在2023-24賽季預計需要繳納的奢侈稅總額:3.45512149億美元。其餘NBA球隊:8481萬4374美元。
快船即將痛失休賽期冠軍,太陽暫時拿到這個頭銜,接下來看誰花最多的錢,挨最狠的打。

追夢格林參加了喬治的播客,談到了詹姆斯:“就我們之間的關係而言,他就像我的哥哥一樣,愛他愛到死去活來,這一點沒有什麼可以改變的。”
場上舔庫裡,場下舔詹姆斯,聯盟頂流給追夢玩明白了

簽合同前和簽合同後

大帝:登子,我下賽季還這麼背打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