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選超聲波還是RF射頻?奔四女孩親測2款醫美療程 這款成功讓我擺脫眼袋困擾!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去眼袋選超聲波還是RF射頻?奔四女孩親測2款醫美療程:perFACE VS Perfect Medical,這款成功讓我擺脫眼袋困擾!
工作忙完回到家還要顧孩子,身為模範人妻+滿分媽媽的我早已忘記自己當年是個多愛美的女人... 氣色臉色越來越差,皺紋眼袋也全都浮出來了,不想眼睜睜看著自己變成黃臉婆!老公兒女也有買一些護膚品給我用,但堅持好幾年好像都沒效果,感覺就是往臉上抹了一堆白花的錢... 不想要別人再為我花費心思和金錢,這次我決定獨立一點,自己砸錢嘗試醫美,看看能不能像別人說的那樣,神蹟搞不好就這麼降臨在我身上!我分別試了2款去眼袋醫美服務,他們是perFACE 和 Perfect Medical!
首先來說一說第一家,來自perFACE的Ultheraphy 聚焦超聲波緊緻療程,據說一次療程,緊膚效果即能長達兩年!當初是谷歌給我推薦的廣告,也成了我第一次接觸醫美的契機,瀏覽了官方網頁大致了解了一下這款療程的背景,用的是聚焦超聲波能量,可以改善膚質,撫平皺紋細紋,提升緊緻度與彈性,當然我看中的正是它具備的禁止眼周肌膚功效~ 那時候我覺得去眼袋刻不容緩,只要眼袋存在一天就會一直拉低我的顏值,所以沒有將這品牌和其他家醫美中心多做對比,是直接在線上完成付費和預約的!就這麼急匆匆地迎來了我人生中第一次醫美體驗,老實說體驗過程有奇妙的感覺,但還算能接受,可能這療法就是這樣的吧,我一個外行人還是不要質疑了!所以沒有太在意當時的灼熱感,療程結束後沒有看到一次見效的成果,取而代之的是肌膚泛紅的現象,甚至還伴隨著一點腫脹,刺刺麻麻的感覺... 我被這樣的成果嚇得不輕!治療師還說是正常現象很快就會恢復的,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體質特殊,用上好幾天,皮膚才回歸穩定的膚況!反正一次療程就夠了,當作我買了個教訓吧,擔心爛面的我決定選擇下一款更安全溫和的去眼袋療程...
在那之後我變得過於小心翼翼,導致一直沒辦法嘗試新的醫美服務,後來再一次外出時碰巧經過Perfect Medical的分行,想起自己在臉書上有刷到關於他們家的去眼袋服務,好評也蠻多的,決定到裡面先詢問詳情再見招拆招!顧問給我推薦了R6 包去眼袋療程,他們家的操作原理是只用射頻能量溶解眼下囤積的脂肪,能更針對性地解決眼周肌膚問題,其中當然包括惱人的眼袋啦~ 而且顧問三番四次跟我強調這款療程的安全性,說是無痛無創,目前也沒有客戶身上出現副作用或後遺症,聽到這裡我還挺有安全感的!後來了解的價位才是最深得我心的特點,因為10次療程只需要$1,888就能買到,還送我一次免費體驗!免費的話我真就不客氣啦!就當作給自己多一次相信醫美的機會吧!
很快就迎來了免費體驗的那一天,醫師先是全面分析我的膚質,徹底洗淨臉部後也先測試我的肌膚是否能適應射頻能量,確認一切正常後才慎重地開始 R6 包去眼袋療程~ 全程果真無痛,而且體驗感比上一家好太多了,醫師的手法很專業,能感受到我的肌膚有在好好地溶解脂肪~ 一次體驗結束後我的眼周肌膚緊緻好多,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眼尾也提升了一些!一星期內觀察下來更堅定了我想購買配套的慾望,因為我的眼角皺紋不但淡化了,眼袋也沒有那麼沉重,看起來就像消腫了那樣!這才是真正的一次見效吧?這次我決定不再質疑和猶豫,和Perfect Medical買下了整個R6包去眼袋療程的配套,也成功在所有療程結束後,我的眼睛變得雪亮有神很多,最重要的是顯老態的眼袋不翼而飛啦!我的分享會在這裡結束,不過文末也提供給大家網址作為參考,可以先瀏覽了解詳情,我個人更推薦Perfect Medical,是因為免費體驗真的不試白不試,說不準就和我一樣找到自己鍾意的醫美服務呢~ 最後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到大家,能一起成功鏟掉眼袋那就最好了!
Eunice Wong
Eunice Wo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