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要選射頻or超聲波醫美技術,不會都是智商稅吧?分享2款實測體驗 這款不一定適合所有膚質哦!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抗衰老要選射頻or超聲波醫美技術,不會都是智商稅吧?分享2款實測體驗:DR REBORN & Perfect Medical,這款不一定適合所有膚質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壓力大,還是我太疏於保養了,明明才剛奔三,沒想到初老症狀全都找上門!先是抬頭紋,後者眼尾細紋、法令紋、頸紋等深刻的皺褶都不約而同地浮現!現在用抗老護膚品還來得及嗎?我哪有那麼多時間研究這些!後來好友推薦我嘗試醫美,聽她說幾次療程就可以成功嫩膚煥膚,不用再有面部衰老的困擾!所以我在網上做了點功課後,選擇了2家風評較好的醫美中心,分別是- DR REBORN和Perfect Medical!
首先要說的第一款療程是來自DR REBORN的Volnewmer 黃金樁療程,當時這家中心破天荒地有了優惠價,若是放在平時應該不會有$1,388就能體驗到一次療程的價位... 也因為緊跟他們家的資訊和時事,才能在得到第一手消息時就匆匆下了單,一次性在官網完成付費和預約!體驗當天我才了解到這款療程採用的醫美技術是冷熱交替的射頻能量,聽說這樣的輸出方式可以均勻地將能量分佈在臉皮上各個角落,從而達到面部提升和恢復緊緻的效果,當然也能幫助我去除那些剛冒出來的皺紋細紋~ 體驗當天,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接觸醫美,我覺得體驗感怪怪的,畢竟冰火交替的感覺不太好受,好在結束後皮膚沒有過激反應,可見安全性還是高的吧?但一次療程未能見效,於是我又砸錢多試幾次,但頂多只能看到膚色被提亮了一點,再來就是以前的曬斑沒有了,要說去皺補水嘛... 很可惜,這樣的療效未能在我臉蛋上發現。可能這款療法不適合我這樣的膚質!我趕緊尋找下一家對我而言性價比更好的醫美服務!
後來我又找到了一家也自稱能「即時見效」的醫美品牌,那就是Perfect Medical,雖然經歷了上一家的體驗,我不太相信這樣的話術,但是他們臉書界面上的明碼標價深得我心,為了驗證那樣的價位是否屬實,我直接到了分店了解詳情,也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顧問小姐給我詳細介紹我想體驗的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用的是超聲波能量,在刺激膠原蛋白自生後自然就能解決面部衰老問題,到時不光能撐起凹陷皺褶的部位,提升全臉保濕補水能力也不在話下!最讓我欣喜的當然還得是他們的親民價位,因為只需要$1,888就能享有10次療程,要想這樣的價格,我在上一家應該只能買到一次體驗吧... 而且還附有免費體驗!我心想這下真是撿到寶了,所以這一訪直接讓我和Perfect Medical結下了良緣~
免費體驗當天醫師給我做了詳細的膚質分析,徹底潔面後也先測試我的皮膚能否適應超聲波能量,沒有任何異常後才正式開始實踐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 結束後醫師還給我分析了前後對比,經他那麼一說我覺得療效在我眼裡更鮮明了,但我又怕只是一時的效果,醫師說通常一星期內進展會更大,可以先觀察再來決定要不要繼續體驗,沒想到這話是真的!因為一星期以內我的皮膚摸起來嫩嫩的很水潤,表面還鑲上一層光澤,最重要的是蘋果肌變得飽滿了,下頜線也比我的人生規劃清楚了!一次就能見效的話,我這是遇上了適合自己膚質的療程了吧?索性聯繫了顧問續費,體驗完整個配套後,就算好久沒回到Perfect Medical,多年後我還是能keep住這樣的療效,成功保住了顏值和青春!因為自己成功嫩膚煥膚,所以也想把這樣的福利分享給你們,才決定寫下這篇分享文的!看到這裡的你如果對初次免費體驗的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感興趣的話,不妨點擊附上的網站了解詳情~ 我個人認為反正是免費的,體驗看看也不虧,說不定就像我這樣找到了心儀的療程,從此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呢!但最終決定權還是在你們手裡,只希望大家可以少點容貌焦慮,祝你們好運!
Eunice Wong
Eunice Wo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