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新系列要來啦!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呀!(是興奮的語調!)
為了能夠長期耕耘這裡,我決定開一個新的系列!我已抽時間來braninstorm我一直以來很想要分享的兒時故事。確確實實從我在老媽肚子裡一直到二十二歲的故事。畢竟我現在還活著,我就不好那麼公開我目前遇到的人事物——深怕一不小心被有心人發現,我會得到一些“回報”。畢竟,你知道的,不是每個人都有足夠的胸襟去看人家怎麼看待自己。
或者,再過幾年,我就會把二十六歲後的故事寫出來。如果你有細心留意的話,我目前分享的真人真事只有從20歲的實習生經歷、大學畢業後23歲開始一路分享到二十六歲遇到的發生。最近一次也只分享同樣在二十六歲遇到的那些人和事。爾後間中在交友軟體遇到的那些男人和故事,不算精彩,但也值得被我記下來——畢竟,那是我成長過程的一小部分。我很想和大家分享我的領悟和感受。
只是,因為這些故事是這一兩年來我所遇到的,為了保護自己以及當事人(雖然我大大懷疑他們知道這裡的存在,啊哈哈哈),但我還是打算把在交友軟體遇到的人和事2.0連同職場奇遇記2.0,一起推出!(一定會推出!哈哈哈只是可能真的要再等幾年!)
我是一個還稍微記得小時候發生過什麼事的人,所以在新的系列《小時候的那些人事物》,我絕對可以從0歲說到大學的最後一年22歲。22歲還是“小時候”?我想(初)步入社會後的我們,才算是大人吧。當然,我不說那些十來歲就出社會工作的孩子;也不說那些人都快30了還不願意出社會工作的大人。
想要分享“小時候故事”的我,主要是想在書寫過程中整理一下這些年來的發生,看看我這些年來的變化和目前走的方向是不是和我小時候想的一樣。因為對我而言,有時候我們在大人世界裡面走著走著,就會迷失。我要目前的自己以及未來時間段的我和“我小時候想要成為的人、我小時候想要做的事”不是背道而馳的。或成了一個完全不敢夢的人,窩囊至極。
再來,過去的所有發生都造就如今的我。
所以,如果你此刻覺得我這樣那樣,不妨來看看我從前的故事——你會發現,你會訝異,你可能也是造就今天的我的其中那一份子。
接下來要分享的所有故事,絕對真實。會覺得假的部分,我想那一定是因為我分享的是我的感受和想法。你知道的,感受和想法是很個人、很主觀的事情。我會盡量寫得客觀,至於我的感受——已經不會再掀起波瀾。所以才能比較客觀寫故事嘛。
先把話說在前頭,陪著我長大的家人都知道我所有的發生。小我六歲的妹妹每次看我遇到一些dramatic的人事物後,總是笑著對我說:這種事都會被你遇到,太可憐好笑(可憐又好笑可以用在一起?)了!你的故事可以寫成一部連續劇了!
所以,如果你打算追看這個新系列,你可能會覺得故事有點戲劇性。你可能會懷疑那些drama,怎麼可能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呢?要知道,戲如人生。我其實並不知道為什麼只想要低調安靜過日子的我總是遇到很多很多的drama(笑)
致那些曾經出現在我0歲-22歲故事章節的人們,我真心謝謝你們曾經的出現。
Thank you! (用英文來表達自己,真誠很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8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