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到底該“補濕”or “溶脂”?過來人親測2款醫美療程 以自身經歷告訴你這樣才能高效改善眼周肌膚!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去眼袋到底該“補濕”or “溶脂”?過來人親測2款醫美療程:INGRID MILLET & Perfect Medical,以自身經歷告訴你這樣才能高效改善眼周肌膚!
聽很多人說會長出眼袋都是因為皮膚缺失膠原蛋白,變得缺水乾燥所致,那專注補濕應該沒毛病吧?本以為自己做得對,用了一大堆保養品補水保濕都無效,最後只好打起醫美的主意,也是這2次醫美體驗才讓我明白不是所有換膚程序都需要補濕!接下來就為大家揭曉我分別在INGRID MILLET 和 Perfect Medical體驗的療程!
先來分享第一款 - INGRID MILLET的魚子膠原素眼部護理,這款療程主打補濕去皺,我相信它可以通過緊緻我的眼周肌膚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療效~ 二話不說在官方網站消費+初次預約!當天的體驗感蠻舒適的,感覺肌膚喝飽了水分,但就像在其他小美容院做facial一樣,就算膚質變嫩了還是沒能看到去眼袋的效果,接二連三繼續嘗試也一樣,我這才發現這款療程未必適合我這樣的體質用來去眼袋!不過這裡還是想誇一誇這款療程,幫助我緩解了不少眼部疲勞,要知道我們OL每天對著電腦對雙眼的傷害多大,在嘗試這款療程後我覺得眼睛有神了一點,而且眼肌也不會那麼緊繃,再也沒有那種用眼過度的感覺了!所以除了無法去眼袋,這款療程還是有很多好處的~
後來我決定嘗試Perfect Medical的契機是因為當下真的很焦急想要找到能剷除眼袋的醫美服務,剛好好友就給我分享了他們家的R6包去眼袋療程,我便到店面詢問詳情,想著面對面和顧問交流的話應該能套出更多資訊!顧問給我介紹了R6包去眼袋療程的操作原理,原來用的是射頻能量,可以緊緻眼眶肌膚的同時溶解眼下囤積的脂肪,也在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眼袋是脂肪和水腫無法排解的現象,和保濕補水沒有太大的關聯!不過好在遇到了Perfect Medical這個救星才能亡羊補牢,因為這款療程正是因眼袋問題而生,能針對性地剷除堆積在眼下的眼袋,也能淡化眼紋和黑眼圈,聽起來很多功能!當時是在聽到他們家的價位後我才將Perfect Medical選為我第二家體驗的醫美品牌的,因為10次療程只需要$1,888就能買到,還額外附加一次免費體驗!顧問說通常一次就能有顯著的效果,可以讓我先嘗試免費體驗,覺得適合自己才買下整個配套,這樣的優惠真的很彈性化,反正很划算,不試白不試,就這樣開啟了我在Perfect Medical的醫美旅程~
免費體驗當天醫師先是給我全面分析膚況,徹底潔面後也先做了射頻能量過敏測試,確認一切無異常才正式開始進行R6 包去眼袋療程~ 這家的體驗感也和上一家一樣很舒適,體驗結束後還馬上給我看了前後對比,肉眼可見地我眼尾的細紋皺紋淡化了很多,眼尾也有上揚的跡象,看起來有神了不少,眼袋的話呢還沒能立即看到效果,醫師說不必擔心,接下來的一星期內整張臉膚質都會變好的,到時候不光能改善水腫跡象,眼袋也會慢慢消失的!沒想到醫師真的沒有騙我,因為七天後我的肌膚真的有了翻雲覆雨的變化,黑眼圈變淺了,眼袋的負擔真的減輕了不少,還有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整個人氣色也好了很多!一次就能見效的話,那這款療程絕對是適合我膚質的吧,乾脆就買下配套好好地溶解掉眼下脂肪,儘快擺脫眼袋所帶來的焦慮感吧!我至今都很感謝自己做了這個決定,因為在體驗所有療程後,我終於成功和困擾已久的眼袋say goodbye啦!我的分享將在這裡結束,感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擊文末的網址了解詳情,我私心推薦Perfect Medical這款可以免費體驗的R6包去眼袋療程,如果只想去眼袋真的可以放心嘗試,安全溫和性價比還高!最後希望這篇分享文能幫助你們不再迷茫猶豫,勇敢踏出那一步,試了才能和我一樣解決眼周肌膚問題~ 祝大家好運!
Mandy Ng
Mandy 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