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流失,臉頰凹陷下垂!哪一個療程可以讓我的臉恢復年輕緊緻?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膠原蛋白流失,臉頰凹陷下垂!到底Retens Teosyal®️ RHA 透明質酸和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哪一個可以讓我的臉恢復年輕緊緻?


時光匆匆流去,花樣年華枯萎,而我深深感到自己的容顏難抵歲月的侵襲。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快到讓我驚訝。我的臉部深陷,顯得不再年輕緊緻,皺紋冒出不止兩三條。為了恢復年輕的容顏,我決定體驗美容院的「魔法」,希望可以拯救我這副憔悴的模樣。


我走進了Retens美容院,詢問工作人員的專業意見。他們向我介紹了一種保濕針療程,向深層脂肪注射透明質酸,藉此加強肌膚的支撐力。在透明質酸的選擇上,他們提到了瑞士品牌Teosyal® 透明質酸,這是瑞士Teoxane Laboratories Geneva藥廠研發的牌子,經過長時間醫學臨床研究,獲得多個國際安全認證,可以自然被人體吸收。


其中我選擇注射的是Teosyal ® RHA2,可以針對性改善和填充中度皺紋,如法令紋、眉心紋,同時令額頭、臉頰和嘴唇部位變得飽滿。Teosyal®️透明質酸被添加了麻醉成分,可以減輕療程時的不適感。


注射透明質酸針最關鍵的是什麼?那就是注射的人需要有執照和經驗,因為分量要控制好,不能只是停留在局部肌肉,這樣就會導致臉部有「膠感」。但如果太多,就會累積在皮膚縫隙之間,使一部分皮膚突然腫起來,像是臉上生了腫瘤。


幸好我在Retens注射了透明質酸後並沒有遇到什麼問題,一開始確實會腫一點點,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就會恢復正常。透明質酸撐起了我的面部,讓我的臉不再那麼下垂,皺紋也少了一些。透明質酸也有保濕的功能,我的肌膚變得更加水潤了,我很滿意這個瑞士品牌帶來的效果。


唯一令我感到不耐煩的是這類型注射的效果並不長久,大概一年就失效。像我本人的情況,8個月這樣就看到皺紋再度出現,而且臉頰又開始凹進去了,整個人又變回老氣十足的模樣。後來我去了第二間美容院體驗療程,這次不是注射填充劑,而是無針埋線療程。


Perfect Medical美容院提供了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療程,是採用溫和的超聲波能量,讓熱力擴散埋線技術將這些能量均勻分佈在肌底,整個過程既不會帶來疼痛,也不會灼傷皮膚。無針埋線療程配備了三種不同波長的機頭,根據不同部位肌膚的厚度進行調整,特別適用於眼周位置解決魚尾紋。


超聲波能量打造的隱形能量線可以進入真皮層、膠原層和筋膜層,帶來毛孔變小、膠原蛋白增生和輪廓提升的功效。最吸引人的是,這個療程不會在皮膚上留下任何創口,也會比透明質酸針注射來得更無痛,因此不需要恢複期。Retens的療程需要約2星期恢復期,而且不能觸摸注射部位,不可以化妝和喝酒,也不能做激烈運動等。


在體驗Perfect Medical的療程時,我感受到了溫和的超聲波能量輕輕滲透入皮膚,沒有任何不適感。護理師細心地調整不同波長的機頭,為我帶來舒適的體驗和最佳效果。在一次療程後,我覺得臉部皮膚變得更加緊緻了一些,臉頰也顯得更飽滿。這個非侵入性的療程使我更加年輕。


由於兩間美容院所提供的療程不一樣,所以不能明確做比較。我只能說如果你們想要最快的方法,那就是透明質酸針,但如果想要無痛和舒適的體驗,則選擇無針埋線療程,它比較溫和且無需恢復期。其實我覺得兩個對我都有效,但為了讓持久度提高,平日還是要多做一些保養比較好,也要記得防曬,就算在室內也還是要搽防曬,因為對著電子屏幕8小時以上,差不多等於在烈日底下站5分鐘的道理。


除了療程本身,Perfect Medical的服務態度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從預約到接待,他們始終以友善和專業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我是一個「問題少女」,我問了很多問題他們都可以回答到我,十分有耐心,而且給我定制個人化的療程和建議,讓我感到賓至如歸。

raw-image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

Joanne Goh
Joanne Go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