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日圓,這項預定中的意外投機,迎來了意外的時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前文參考:
讓我們直接進入結論:
以上。
2023年7月8日AM7:00
寫於飛往首爾之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79 字、32 則留言,僅發佈於老思G的隨便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5K會員
638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政府普發6000元22日將開放預登記,可能出現這幾款詐騙,如何辨識這幾招先學起來全民普發6000元將在3月22日開放民眾至官網登記,呼籲大家小心假冒政府的釣魚網站,以及簡訊、臉書粉絲專頁。登記前先看看這一篇,學習如何辨識假6000登記頁面,以免弄丟個資又傷荷包!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3-20
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Bonus5:投票日這天的主任管理員九合一大選,照慣例我又擔任投開票所的主任管理員。 收到名單時,看見搭檔是去年公投合作過的主任監察員,我放心了不少。 雖然還是很不想當主管啦,我寧願當個聽令行事的小嘍囉,也不想當發號施令的老大。 而且這次是民代選舉,民眾關注程度會比上次的公投高很多,壓力也就比較大。
Thumbnail
avatar
新葉
2022-12-14
想進行企業員工教育訓練英文?1對1學習進步快、CP值最高的日韓秘密英語培訓基地就在這兒!在台灣,不論是科技業還是貿易公司…等等,做生意往來和國際都脫離不了關係,所以為什麼公司要透過英語培訓課程讓員工訓練英文?做企業內訓的英文教育訓練?是因為想在職場上更有競爭力?還是不想再跟國外客戶講英文時腦袋突然一片空白,這樣才能做更多海外生意?其實答案應該都以上皆是。 受到全球國際化的影響,大家都知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10-28
美睫創業日記5 原來這就是熱愛工作的感覺!!!現在是12:01 在剛剛下班 熙熙攘攘的捷運上 今天的客人最早的是10點 中間空了極大的時間 晚上8點才接下一位客人 現在因為客人還不多 我多了很多跟自己相處的時間 同時享受跟人真誠的互動 又有空間能自由思考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今天突然不知道為何 靈光一閃 我發現了自己做美睫的 終旨跟目標 其實只有
avatar
Yangyang Shu
2022-10-26
心靈書籍實踐日記DAY2-這是緣分嗎?今天發生了一個特殊事件(前篇)先說因為昨天是實踐的第一天,第一天總是特別的興致高昂,所以我就騷屁股的決定多實踐幾個點,例如泡澡阿~泡下去後不得了,整個洗澡過程都精緻了起來,難得的洗了一個小時多,總之睡前作業變得十分繁忙!...(繼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2-08-09
晨間日記06 | 原來,手機對專注力的影響這麼多只要手機出現在你的視野中,你的注意力就開始受到影響,總是想點開看看,下意識的滑動手機畫面。 手機對專注力的影響 我常常發現,自己總會無意識的使用手機,無聊的時候滑一下、尷尬的時候滑一下,有時打開手機響查點資料,又不小心被跳出來的通知吸引,過了一回又忘記原本想做什麼。 手機的存在感 訊息通知 聊聊天
Thumbnail
avatar
小賴 | 健身教練
2022-08-05
和我生活以及觀念有很多重疊跟相似地方,原來日更Youtuber這樣想《歡迎來到志祺七七!》這本書是Youtuber志祺七七的人生自傳書,從他求學時期是個什麼樣的人,一路談到後來創立「簡訊設計」公司,並在公司內開設五大產品部門,當中包含我最一開始認識的Youtube部門,經營他這個人設以及以懶人包資訊作為特色的頻道。 這一路上他一些印象深刻的事件,以及對人生各個階段的體悟與感想。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1-12-08
成田機場日記(9):網路專家毛向暉的援助11月11日 我接到一個來自國內的電話,一個小夥子的聲音,他詢問了我的狀況,並建議我立即建一個推特(Twitter),即時發推。什麼是推特?他是誰?我都不知道。我在電話裏不問他尊姓大名,就馬上信任這位「陌生人」。我需要網路技術的支持,需要將我困在機場上無法回國的遭遇迅速而廣泛地向世界傳播。
Thumbnail
avatar
馮正虎
2020-03-23
成田機場日記(7):向馮正虎援助一包餅乾 11月9日  我在日本成田國際機場的第一空港入境審查大廳已居住了六天,晚上睡在長椅上,白天主要以自來水為食,因為日本成田入管局的官員規定:任何日本職員不可以幫助我代購食品,也拒收我的親友從日本境內給我送的食品。所以,我還要繼續被迫絕食,寧死不屈。
Thumbnail
avatar
馮正虎
2019-12-24
高CP小資路線走這邊!大阪唯一超可愛的路面電車,用600日圓來場悠閒的一日遊!去到大阪,若總是走那些知名景點,是不是稍嫌無聊呢?今天編輯要介紹的這個「阪堺電車」別小看它,以為就只是普通電車,它可是大阪唯一、僅剩的路面電車!連接大阪與堺市,除了一般日本民眾會搭乘外,也發展成觀光路線,沿途經過許多景點,且搭車的同時還可以欣賞街景,非常特別!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