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這項預定中的意外投機,前因後果說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以下,讓我們直接進入正題:
以上。
2023年6月15日AM 8:00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12 字、291 則留言,僅發佈於老思G的隨便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5K會員
    638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師,我只是很單純想滿足我的肉慾,沒有想這麼多」、「我要跌倒了,我現在立刻要跌倒了」,好我知道了,「不要扶他」。這篇很短,純粹就是想說腐女有多恐怖。 說起來,之前也講過,中文系腐女多,其實東南亞系也沒在示弱的。 以下是證明。 幾天前,看到一本新書,《BL教科書》,即將上市。 看來是很學術啊。 於是我本著廣修布施的精神,分享給幾位腐女, 首先,是已經畢業的東南亞系×勻。 於是她說:
    avatar
    rubo
    2024-04-26
    讀後感|異鄉人:本來活在這世界裡就像地獄一樣,死去何嘗不是一種解脫呢?這本書要講的,是一個和世界關係產生了疏離異變的人。 荒謬,貫穿這整本書。主角不解為何世上大家對於每件事上都必須建立意義,大家都人云亦云地追隨者社會的標準。 這讓我想到濱湖散記裡的:「大部份的人似乎都不曾認真思考過房子的意義,卻認為一定要跟鄰居一樣擁有一棟房子,導致他們一生過著沒有必要的貧苦日子。
    Thumbnail
    avatar
    艾花 aaaaalvaread
    2023-10-25
    這採訪的文風?? 質感愈來愈不像我…幫忙朋友寫一份稿,寫完後,她傳來一份"妳是不是很會寫情書"。 唉! 說來話長…我會這樣的寫法,是這幾年的事啊,這幾年才開始看一些文青體,慢慢的寫到自己都懷疑,"這真是我的文筆。" 還有一年,我們要交一本營運計畫書,之前我加了一段前言,隔年要再交計畫書時,同事把文章交給我,我一看還跨她"寫得真好…"
    Thumbnail
    avatar
    人資很重要 -【夢想 政在路上】
    2023-09-08
    有了這隻貓,不結婚又怎樣。日常向作品—《能幹貓今天也憂鬱》以大貓咪與飼主的日常,療育著每個觀眾的心。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動畫化的作品《能幹貓今天也憂鬱》。
    Thumbnail
    avatar
    海龜
    2023-07-14
    現在這樣就很好:55種告別心累的治癒方式這不是常識嗎?為什麼有些人竟然不懂? 一般的狀況不是應該如此嗎?怎麼會事情演變成這樣? 回想每一次令自己心累的瞬間,除了感到力不從心之外,最常湧現的想法就是我所認知的常識,竟然並不等同於他人的常識,於是容易為了他人的「無知」而感到生氣。 然而,在《現在這樣就很好》這本書中卻說所謂的「一般都是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6-23
    這時代一定要強悍、張牙舞爪才能被看見嗎?周深證明了內向溫柔也能擁有強大的力量《下》天生的個性,真的不是能不能做好某些工作、能不能過好這一生的理由,你對人生的期望、你對自己的要求,你對世界的看法,才是關鍵。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2-04-08
    這時代一定要強悍、張牙舞爪才能被看見嗎?周深證明了內向溫柔也能擁有強大的力量《上》一直以來都寫職場、職涯諮詢等商業專文。但其實,像我對心理學這麼情有獨鍾的人而言,「人」,才是我最在意的風景。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2-04-06
    《Love Or Hate》:我想我一定很愛你,不然我不會曾經這麼恨你作品名不突出,搜尋時會跳出不相干結果,《Love Or Hate》翻成中文就更俗氣,讓這個作品維持這樣說一個愛恨的故事,或更清楚一些:說一個愛恨錯雜、三角關係的故事。 畫風輪廓清晰,顏色飽和,表情帶有鮮明情緒、戲謔和情慾,畫面呈現也常像是時尚雜誌那般的俐落、帥氣甚至性感,是一部紮實深刻的成人漫畫。
    Thumbnail
    avatar
    一木
    2021-12-06
    網站A紀錄設定-Cloudflare+gandi網域指向CLOUDWAYS主機教學之前我寫過許多如何將各家網域指向CLOUDWAYS主機的文章❐,唯獨缺了gandi,以及透過Cloudflare設定DNS+串接CDN的應用,於是,便直接透過這支影片,帶大家實際操作一遍。包含在CLOUDWAYS新增SERVER、CLOUDWAYS Platform的功能介紹、Application
    Thumbnail
    avatar
    Miriam Mibao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