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名古屋住宿、美食、景點(矢場味噌豬排、世界の山雞翅、白鳥庭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AY1~台北到名古屋

這次搭乘的是AIRASIA 全亞航的 DJ804 A320飛機 (小缺點是有的椅背不能調整前後)11:40出發 15:10抵達名古屋中部機場
剛抵達時名古屋大概16度左右,還不覺得冷,所以像照片中只穿了一件長袖和襯衫就覺得蠻舒服的!
接著搭名鐵到名鐵名古屋站已經下午5點左右了,就和朋友先去第一天的住宿飯店check-in(TKP名古屋頭等艙膠囊旅館)
個人感想是一間非常高級的膠囊旅館,一個晚上才700多台幣還附早餐!!(附圖還有玉米濃湯 巧達湯和牛肉湯和飲料吧 主要是以麵包為主)
想省錢的還蠻推薦的喔!! 只是需要提醒各位房卡一定要隨身攜帶,像我半夜起床廁所時,忘了拿房卡還要打電話給櫃檯請他幫忙開門…
(TKP名古屋頭等艙膠囊旅館)
(頭等艙膠囊旅館_早餐)
放完行李後就先去附近地下街吃矢場味噌豬排,但個人覺得有點太貴了…一碗白飯和豬排而已就要1400日幣 雖然飯可以免費續,但我還是只吃一碗,蠻鹹的
味噌湯我也覺得還好,還有一點點醃製物…吃起來好吃是好吃.但以價格來說 並不會特別推薦,想吃的可以參考看看
(矢場味噌豬排)
吃飽後就搭JR到熱田站,一出站就會看到一台甜筒販賣機,這系列真的是我覺得日本必吃最好吃的冰淇淋甜筒了,CP值超高,真的超好吃,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感? SEVEENTEEN ICE真的太好吃了!可惜台灣沒有…
(SEVEENTEEN ICE)))
(SEVEENTEEN ICE)
吃完冰後,我們要去白鳥庭園賞夜楓(剛好這時間有夜間點燈的活動)
從JR熱田走到白鳥庭園大概要15–20分鐘還蠻久蠻累的…要去的人要保留一下體力!!
門票300日幣,裡面真的超美,這邊就跟大家分享些照片吧!
(白鳥庭園)))
(白鳥庭園門票)
逛完後就搭回名古屋,要去吃大家都推薦的世界の山ちゃん夢幻手羽先(炸雞翅),但因為我們不喝酒,沒點飲料不能內用,就帶回飯店吃啦!
但個人是覺得還好,好吃是好吃,但並沒有讓人非常驚艷的感覺
吃完宵夜就結束今天的行程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31內容數
我是Denim,我是一位熱愛丹寧、旅行及閱讀的人,想要透過生活中所見所聞跟大家分享這世界的美好。目前最愛自由行的國家是日本,會開始記錄旅遊生活是因為以前出國過蠻多次,但沒紀錄照片也都遺失了,覺得很可惜,記錄下來可以在未來回顧也能分享生活。日本、韓國、東南亞、歐洲、美國、加拿大...希望未來能分享更多國外旅遊的遊記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