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關於降溫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 2023.07.08-09,家中
食用情緒:熱熱的活著

再繼續升溫下去,我就⋯⋯好像也不能做什麼

「下雨吧!今天超熱的,所以!快下雨吧!」
我伸長了手,學著在電視看到的魔法師召喚儀式擺上幾個雨天娃娃,對著陣法中心大喊。
雖然記不太起來之前看到的魔法陣是怎麼畫的,但好歹比較知名的也有七芒星還六芒星,我應該還可以做到。
為了不弄髒剛拖好的地板,學魔法師畫上魔法陣的步驟就省略,改用橡皮筋代替。
至於雨天娃娃,因為畫哭臉看起來就很難過,所以我折衷畫了笑臉外加幾滴雨水的圖案。
這次,姑且算是喊出了不輸魔法師的氣勢吧~
再接下來套一句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話——
看造化!造化!造!化!
不過⋯⋯真的會因為這種儀式就下起雨來嗎?
如果這麼容易,大概氣象主播就會集體失業了吧?
但天氣這麼熱應該很容易有對流,不然午後雷陣雨是怎麼來的⋯⋯
下週二都要41度了,再怎麼誇張也要有個限度吧!!
「啊!我的魔法陣!!」
偶然經過客廳的媽媽一手撿起了地上的晴、不,雨天娃娃,按下冷氣的遙控器。
「熱傻了?很熱是不會開冷氣啊?」看過來的眼神似乎還帶著對我的無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9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