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互動的季節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 2022.12.3 ,家中
食用情緒:五天前還是體感三十度上下,現在則是十八度,真是不可思議

不是不到,時候未到

「明明二十四節氣的小雪已經離開了啊~怎麼還這麼熱!」
我扯著溼了又乾、乾了又溼的衣領,耐不住室內的高溫,撇了撇嘴。
「還不是因為冬那傢伙遲到了⋯⋯」
少年不耐煩的搔了搔頭,打開空調。
「可是他之前不是蠻準時的嗎?」
我接過遙控器,將溫度設定在二十六度。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這個人總是——」
像是要打斷對方的話語,門口的電鈴突兀地響起。
「抱歉,路上臨時有事。」
男人拍了拍肩膀上的灰塵,在我打開門後十分自然地走了進來。
「不過剛剛⋯⋯似乎有人討論我?」
不久前如八月正中午般燠熱的屋內頓時降了好幾度,直逼寒流等級。
屋內的空調在冬的面前立時像小巫見大巫,絲毫不值得一提。
⋯⋯不過還在沙發呼呼大睡的夏看起來倒是不受影響就是了。
「對、對!剛剛我才在跟春討論你怎麼還沒來呢~」「喂、秋!」
秋那小子怎麼把我也拱出來了啊!這樣不是顯得我好像很期待他過來了嗎?
「原來是這樣⋯⋯幾天不見,小朋友開始想我了?」
「才、才不是⋯⋯我不過是擔心你,對,就只是擔心而已!」
「是嗎?」
失去效用的空調最終還是被關掉了。
正當我以為對方脫下外套是因為不再需要,結果那件外套反倒是披到我身上來。
連同大大小小不知從何變出的禦寒用品,一併放到我身邊。
聖誕節還沒來,我看自己這不是就被裝飾成聖誕樹了嘛⋯⋯
「那你也別著涼了,不坦率的小朋友。」
「你胡說!我才沒有不坦率!不過就是個道謝而已,我也可以⋯⋯」
「欸?你們什麼時候來的,怎麼不叫醒我啊!」
⋯⋯如果剛剛夏不是真的睡著,我要揍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9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