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化期紀錄~第七天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分株的薄荷
這幾天總會有些許奇妙的不安、恐懼感,但其實不強,平時日常的開心會不自覺地蓋過去,但在昨晚的冥想時,跑出許多塔羅相關的牌面,看來,我對「消亡」是有恐懼存在的,我以為我對這件事情已經看開許多,但看來冰山下未解決的部分還非常多呢!
今天天氣仍然很好,涼爽又晴朗。起床後掃好地,就又開始了「做水」行程。因為住的地方是十坪大的小房間,只有一個熱水瓶,並沒有冷熱飲的設備,每天的冷水必須自己製作,也養成了每天早上起床,就裝出冷水,倒入過濾水煮熱的習慣。
這兩天早上都會多做一些水,裝在藍色瓶子中,拿去太陽下曬,就是所謂的「藍色太陽水」。說實話,我目前仍感受不到甚麼能量,但就是覺得想做這件事情,而且做得很開心~~
今天在CH時,亞伯老師不僅分享了容易扭到腳的原因,還上台分享如何準備履歷表以及自我介紹,真心覺得受益良多,說得我當下就想開始記錄起來,履歷中除了記錄成功的案例,失敗的案例也需要,失敗後改進的更是不能放過,若好好記錄,我覺得這也是一個了解自己的一個方式!
每個人懂得都好多,都好值得去深入探索他們的人生,有機會要再請教亞伯老師問題 XDDDD
昨天自己做晚餐,不小心吃多了點,結果睡前胃又開始翻騰,若依過去的經驗,很快就又會痛到後背,然後整晚不用睡,靈氣也不感直接輸入,因為每次都會愈輸入愈難過,正在想該怎麼辦時,突然想起靈氣符號中心靈及情緒療癒的符號,想說試試不虧,我只能說~~這個符號真的太好用啦!!!!!畫完沒多久,腹脹的感覺就消失了!我愛這個符號~~
對於答應聽眾時間,或是可以聽回放的事情,有時卻總是因為自己的多話而延遲計畫,感覺是不是該控管一下自己的多話,但如果整個廣播都只是幫人占卜,房間又感覺有點無趣...再想想怎麼做比較好~
身體方面的反應,皮膚有些地方容易發生蕁麻疹,沒有吃藥,但有擦止癢用的藥膏,只要不會一直抓他,他就不容易惡化。
最近一直想起一件冬天可愛的外套,是在提醒我趕快減肥,冬天的時候可以穿的節奏嗎?
我決定了!大家都要好好的!!即使最後事業走不下去,沒有人來找我調整或是占卜,都要大家好好的!!!
大家的生活一切都是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
4會員
23內容數
正走在學習生命的道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