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菲鬼故系列_【紅衣小孩】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衣小孩】
我見過紅衣小孩,不過是男的。
某夜,乘救護車到某公屋邨工作,停車後要推抬床走段路。
處理完畢,推著病人離開時,見到大樓後的籃球場上坐了個紅衣男孩,正在拍球。
三更夜半,哪來的男孩,還獨自一人……
我以為只有我看到,同僚卻說他也見到,笑說:「我還以為自己見鬼,既然大家都見到,應該是人吧!」
他搞錯了,大家一起見到的也可以是鬼,只要頻道對上,就有機會集體撞鬼。
若男孩是人,為什麼夜裡打球,一點聲音都沒有?因為沒有實體。
我知道,男孩已死,上星期的事。
男孩父母外出工作,由祖父照顧。某日下午,祖父見男孩熟睡,就外出買彩票。豈料學生放學,到樓下籃球場打球,嬉鬧聲把男孩吵醒。男孩好奇,爬窗眺望,悲劇發生。
沒有窗花的窗口,化身空中飛人的男孩,肝腦塗地的結果,連送往醫院的機會也沒有。
有人說,死得突然,鬼魂會不知道自己已死,留在塵世,成為孤魂。
在生時被獨留家中,死後被遺在籃球場上,男孩孑然一身,或許仍在等誰把它接走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12內容數
    馬菲系鬼故事,主打真人真事,將過去多年所見所聞,重新再寫,集結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