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紀實】色鬼壓床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網友自述)
先說我是直男。
但是我有很多彩虹的朋友,他們都一直想掰彎我,可是我太鋼鐵了他們掰不彎都很懊惱。可是我今天要講的這個故事,非常離奇,可能你都不會相信,因為連我自己都有點不敢信了。
J:(有點受不了這個直男有點自我感覺良好的開場白,讀者想要看下面的故事好嗎)
我是唸北部的大學,就先不說是哪一所了。總之,大學生很常就說走就走的夜遊,我本來想要自己騎一台車,但有個騎重機的朋友就一直說他想載我,我就想說好吧既然他這麼堅持就給他載吧。
一路上其實都不是很舒服,因為他摧油摧得很猛,煞車又煞得很急,好幾次我都直接撞在他身上,尤其是胯下,我覺得他根本是故意的,我是有跟他說不要騎這麼快,可是他就說他不飆快一點,會跟不上前面車隊。靠北。
因為吃了宵夜,濱海公路外加山路,還沒到目的地中途我就吐了,吐了之後我就一直覺得有點頭暈不太舒服,可能吹風,所以身體開始有點虛弱。載我的男生其實蠻貼心,就把他外套反穿幫我擋風,但那天回去之後,連澡也沒洗,就昏昏入睡了。
那天晚上就鬼壓床了。
我先是聽到房門那邊好像有動靜。
我是跟其他同學一起租一層公寓所以也不以為意,但我想開口問是誰的時候,發現全身都無法動彈,拼了命只能把眼睛勉強睜開一半,然後就看到旁邊站著一個黑影⋯⋯
我嚇到不行!內心一直在幹譙不要鬧了,可是一直看不清是誰,然後一直想動,越掙扎就越動不了,就在幾乎快要放棄時,才好不容易終於醒了,滿身冷汗直冒,可是房間根本一個人都沒有。
這件事我隔天我就問室友,他們一個昨晚根本不在,另一個早在我回家之前就睡了,晚上也沒起床尿尿,所以根本就沒人接近我的房門,更不可能有人進來,那就代表我看到的是⋯⋯那個啊!
後來,我就跟那天騎野狼的朋友說這件事。他就說他那天晚上騎車,其實也有點覺得怪怪的,山路的路邊有看到人在走路,可是那種深夜時間,怎麼可能有人在山路上走?但他沒敢告訴我,因為怕我被嚇到,幹,他這樣講完我整個毛骨悚然,雞皮疙瘩馬上就爬滿全身。
「那怎麼辦?」我已經不知所措。
「其實我有點可以感應到。」
「感應到?!那個⋯嗎?」
「嗯。」他點點頭。
「所以是有東西跟到我家了嗎?」
「不確定,還是說,今天晚上去你家睡感應一下?」
「那⋯好吧⋯那不然,你今天就來看看是怎樣。」
其實旁邊有人我通常會睡不著,所以我幫他買了一個床墊放在床下旁邊,我們聊得有點晚,又喝了一些酒,所以真正睡著的時候已經有點晚。
果然那天晚上又鬼壓床了!
這次是意識到的時候,床旁邊就有個人影在那邊,這次確定那個身形就是一個男人的身形,可是臉還是看不是很清楚,然後忽然,他就朝我身上坐下來,猛一屁股坐下來那種,我就感受到一股很強烈很強烈的壓力,然後床上猛搖,我就一直想叫叫不出,最後終於叫出來的時候,又什麼都看不到了⋯⋯
我趕緊把我朋友叫醒,問他剛剛有沒有感應到什麼?他就說有,有一個男的,幹我聽到這句我整個雞皮疙瘩又來了,直冒冷汗,我就問說幹他到底想幹嘛?!然後他就指指我的褲襠,我一開始沒意會過來他什麼意思,我蓋著被子,下面只穿內褲,直到我翻開被子才發現,媽的,我灰色內褲濕一大片,幹,我他媽夢遺了,嚴格來說,我被那隻男鬼搖射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K會員
506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