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武當 番外】深夜的山間尋覓 02(R)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柳旭的話勾起了回憶,排山倒海的情緒在內心發酵。

靜陽郡主指著自己大罵的身影歷歷在目。
『你只會高高在上的俯瞰別人,以為全世界都繞著你轉?你那是施捨!根本就不懂的愛!』

莫錚發現,自己完全找不到話可以駁斥這樣的指控。

心像是被揪著,鈍鈍的疼痛。

「...我很想你。」
發現莫錚沒有要回話的意思,柳旭觀察著他的神色,心下沮喪更甚。

「不想見到我的話,食物我放這邊...我怕你今天還沒進食。」
把食盒放在地上,想了想,將披風也脫下,放在旁邊。

「...你剛從泉水那裡出來,注意不要著涼。」
柳旭話才說完,本來就沒注意保暖便出來尋人的衣著,在突然脫去披風後驟然落差的溫度下,忍不住打了一個囉嗦。

比腦袋更快的,是自己的動作。

當意識到自己將人抱起時,莫錚的內心充滿懊悔,懷裡單薄的人兒是熟悉的懷抱,體溫的貼近讓他不自主的想抱得更緊。

你是我的...

但......是不是有人會比我更適合你...
感到內心苦楚正在蔓延,莫錚的臉色漠然。

「...你可以不用勉強自己碰我,我等下會自己回去。」
身體才剛感到冷便被披風再度裹住,莫錚懷抱的溫暖讓柳旭一愣,但注意到他的臉上神色,心情又沉了起來。

「可是...能告訴我是什麼原因讓你不高興嗎?」
他還是...沒任何頭緒。

像是試探地磨蹭著懷裡的人,莫錚的動作輕輕的,彷彿在抱著易碎品般那樣的小心翼翼。

內心忐忑。

如果那晚出現的不是我...你還會非我不可嗎?
他艱難地吞了吞口水,嘴張開又合起,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不敢開口。
不敢面對這個真相。

萬一......還有其他人能夠擁抱你......

『要不是同情你,誰會愛上你?比你好的人多了去,你不過就只是比較會打而已!』
內心的苦楚變成了慌亂,莫錚突然用力地抱著懷裡的人,像是溺水的人抓到漂浮木,害怕放手。

「你...」
會不會......更喜歡莫斐....

「……我做了什麼嗎?」
莫錚的回答讓他不解,柳旭有些茫然。

話到了嘴邊卻說不出口。
血液像是從手腳退去,越發的冰冷。

察覺到自己無法面對失去他的恐懼,莫錚內心五味雜陳,企圖說服自己離開這個懷抱:「......你們抱在一起......」

莫錚的話沒頭沒尾的讓柳旭又是一愣,想搞清楚是什麼狀況,柳旭索性一把抱住。

「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柳旭一頭霧水外還有點無奈,怕對方直接跑掉,乾脆先抱著不放,他努力思索,到底是什麼時候讓莫錚誤會的。

「…我平常不太跟人肢體接觸的,連我師父也不行,……你指的是前些天,莫斐師兄在我快跌倒時扶了我一把嗎?」

發現被柳旭抱緊,熟悉的體溫在皮膚上傳遞,莫錚的腦袋微愣,還來不及反應柳旭話中的意思,就發現自己已經伸手回抱住他。

如此誠實的身體反射,對上內心的糾結不已,讓莫錚一時之間進退兩難。

「......你們一起吃飯聊天......看起來很開心......」
聲音不自覺地帶上埋怨,也不知道這埋怨的對象究竟是誰:「......他抱著你.....他—」
他是不是更稱職的戀人......

「莫斐師兄平常跟人說話不都嘻嘻哈哈的嗎...那時他在扶起我後就馬上放開了。」
意識到當時覺得沒怎樣的動作似乎在莫錚眼裡成了另種模樣,柳旭頓時覺得哭笑不得。

「那天他講了些你喜歡的菜色給我,我還抄了單子,想說等你回來可以做給你吃...」
盯著莫錚的臉色,柳旭試著解釋:「而且他還在課堂上給了你們之前下山時會去買的店家名單,...我想說做出什麼就第一個給你嚐嚐。」

跟莫斐討論時,想著要給莫錚吃,想看他吃到餐點時的反應,自己原先是有些期待的,沒料到當時的表情也讓莫錚誤會了。

視線落在一旁地上的食盒,柳旭的眼神黯了黯。

「…我找了你一晚,都涼了。」
莫錚將頭埋在柳旭的頸邊,鼻尖是他的味道稍微的安撫著自己內心的空洞。

柳旭的話像是羽毛般輕輕安撫著莫錚,他難過地蹭著柳旭,想尋找更多的依賴,腦海裡卻不自主的閃過靜陽郡主的冷笑。

『不懂愛的你,隨便一個人都能做得比你好,你有什麼自信覺得非你不可?』

不懂愛,就不值得愛嗎?
我不能非你不可嗎......

內心的慌亂逐漸轉變成氣憤。
想大聲反駁這無稽之談,卻說不出口。

一股悶氣直衝心頭,莫錚張口就咬向柳旭白皙的頸。

「...嗚。」
頸邊的痛讓柳旭瑟縮了下,讓他有些不解,只是隱約察覺莫錚的情緒像是因為什麼不太對勁。

「能這樣抱著我的人只會是你,...親吻也是。」
回抱住對方想試著安撫,他輕輕道。

用虎牙咬著懷裡的人最白皙的頸部,像是嗜血一般的印上齒痕,再輕輕地舔舐那兩道深刻的凹陷,附上唇反覆地吸允吮。

懷裡的重量沉了沉,感受著柳旭幾乎癱軟的身體,莫錚瞧著自己印下的痕跡,眼裡閃過暴戾之氣:「只有我。」

頸上的麻癢和刺痛感像灼燒般讓他無法忽視,有些無力的攤在對方懷裡,聽著莫錚的話,柳旭仰起頭,輕啄了他的唇。

「只有你……最早在書庫時候幫我擋墨,酒醉時候帶我回去,也只有你這樣抱過我。」

「只有我可以。」
莫錚執拗地強調。

像是想證明些什麼的將柳旭打橫抱起,直接走入溫泉之中。

大概內力使然,莫錚的體溫比溫泉高上一些,倒成了另一個暖源,在冬日之中很容易讓人眷戀。

莫錚將他抱坐在石頭上,雙腳浸在溫泉裡,低頭看著,然後吻上。

腦袋中又閃過那張討人厭的嘴臉,莫錚蹭在柳旭的耳邊,語氣中帶著哀求:「你只能有我...」

耳被啃咬的麻癢感讓柳旭輕溢出聲,莫錚的宣告讓他只能迷糊的回應:「嗯...一直都只有你...」

莫錚在柳旭的頸邊舔咬,然後,突然停了下來。

感受懷裡真實的重量,看著被咬得紅紅紫紫的痕跡,他的聲音不自主的帶著恐懼和請求:「...一直、一直、想要我,好不好?」

頸上斷斷續續的被啃咬,刺痛感令柳旭回神,聽見的卻是莫錚帶著不安的話語。

他抬頭凝視莫錚一會兒,捧住他的臉,輕輕的像蜻蜓點水般吻上莫錚的額,眼角,鼻尖最後是唇。

覆上唇的時候,先是吸吮舔舐,而後加深了力道,柳旭瞇起眼,猝不及防的在莫錚唇上重重咬了一口。

「…早前你不想理我時,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
泉水的溫度慢慢的蒸騰肌膚,柳旭的臉有些微紅,盯著莫錚眼裡帶著些許委屈。

我也害怕...你不要我了...

莫錚沒有回話,將恐懼化為力量,咬在柳旭的頸上。
想藉由這樣的疼痛痕跡,留下點什麼,或緩解內心的焦慮。

「唔、你如果還是...這麼在意...乾脆直接在更明顯的地方留下你專屬的痕跡算了...,讓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你的。」

頸上接著傳來的疼痛讓柳旭悶哼了聲,莫錚的沉默讓他很難不介意。

「...我明明眼裡就只有你。」
緊緊抱住莫錚,將頭埋進對方懷裡,柳旭悶悶的說著。

手指輕滑過他頸項處被自己標記的大大小小痕跡,空出的手扯落柳旭身上僅剩的遮蔽,然後讓他毫無隔閡的靠在自己的身上。

全身赤裸的兩人相互依偎,從體溫感受到那人心裡的溫度,比溫泉還要炙熱的挑逗慾望。

「我的...專屬痕跡?」
內心的黑暗還在蠢蠢欲動,莫錚的聲音有些茫然詢問:「你確定嗎?」



時間點約在 ➤【雙武當 番外】帶著驚喜的酒糖 01 之後。

往下一章 ➤ 【雙武當 番外】深夜的山間尋覓 03(R)
回前一章 ➤ 【雙武當 番外】深夜的山間尋覓 01

相關篇章 ➤ 【雙武當 番外】深夜的山間尋覓 01【雙武當 番外】深夜的山間尋覓 03(R)

番外主要以一些補充橋段或是劇情補遺為主,正篇可參考【雙武當】,若有想法或是覺得喜歡也歡迎留言,肯給予鼓勵就更感謝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流動時間緩慢的地方。 創作產出效率看心情及天時地利人和,偶爾會不定時加速。 文章目前以雙武當及番外為主,和偶爾會更新的隨筆或劇評書評,歡迎有空來泡茶閒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