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歸王謝府15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倒回半個月前,琴音詩社要選出樂、棋、書和畫四聖。
僅來到了詩社,擊敗了所有人,奪得四面令牌。
白梧對瑾很感興趣,便與她單獨談話,沒人知道談了什麼,只知道出來後白梧面色凝重。
「請問瑾宮主何時發動進攻?」
白梧問道。
「今晚便是慶功宴,殺他個措手不及。」
青澐珩道。
「你是如何知道瑾宮主的計劃的?」
「因為,」
青澐珩戴上半張白玉面具,
「我就是瑾。」
數日後,大淵朝皇宮接獲捷報,胡雁國發生叛亂,白梧上位,送來同盟書。
許多雁門關的士兵聚在一起,討論要如何營救青將軍。
突然,一道清朗的嗓音道:
「我回來了。」
所有將士高興地圍住她,青澐珩微笑著,突然,青澐珩被一隻大手拉進營帳,見是君夜寒,青澐珩嘆了口氣,道:
「是我,我回來了。」
君夜寒緊緊地擁住青澐珩,望著她深邃的綠松色眸子,他忍不住哽咽道:
「我真怕,你,不再回來了…」
青澐珩內心彷彿被觸動,低聲道:
「不會的,我會回來的,不是嗎?」
君夜寒鬆開她,突然掀起她的袖子,見滿滿的鞭痕,極為心疼,青澐珩連忙用手撫過鞭痕,隨著水色光芒的閃爍,鞭痕消失無蹤。
君夜寒憂心的道:
「聽白梧說,你被打了透骨釘,還幫他奪了皇權?」
青澐珩見瞞不住,只好將計畫全盤托出:
當日,瑾對白梧說的是:
「白公子,你,是胡雁國的王子。」
白梧很是震驚。
「你娘留下的玉珮有隨身攜帶嗎?」
白梧點點頭,取出玉珮。
「現在將血滴在玉珮上。」
白梧照做,玉珮的顏色自淺綠,變成艷紅,最後變回瑩綠色。
「我會派人助你,他會是一個俘擄到你面前,有一對綠松色眸子。」
而這一切計畫,都是青澐珩告訴瑾,瑾去做的。
君夜寒聽完,有些生氣的道:
「所以你是將你自己也算計進去?」
青澐珩點點頭,君夜寒嘆了口氣,道:
「下次不要這樣,好嗎?」
青澐珩點點頭,此時,門口的侍衛是時候的打斷了二人之間的氣氛。
侍衛道:
「臣,君夜寒,青澐珩接旨。」
二人跪下,侍衛展開卷軸道: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封青澐珩為鎮國大將軍,君夜寒為護國大將軍,即刻班師回朝,欽此。」
「臣,接旨。」
「臣,接旨。」
此時,在京城,青霂琅接到青澐珩被俘的消息,幾乎是一夜白了頭,後悔為何要讓最珍視的寶貝女兒上戰場。
突然,一名婢女送來了邊疆的信,信中說道:
「我已平安脫困,要回京了,爹地就不必擔心。」
青霂琅笑著笑著就哭了,他的珩兒,是受了多少的苦楚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6內容數
一名來路不明的少女竟要討伐皇親國戚的襄陽王,中間經歷種種苦難,終讓惡人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