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全部完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魔導書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魔法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章謎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章疑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推背圖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後記謝謝看到這邊的讀者們,這部小說算是我的半個處女作吧? 哈哈! 因為之前寫的小說半途而廢了,也是差不多這樣的字數長度,而且是關於女蕾絲邊的議題,如果有想看的讀者可以私訊我的ins: aurora.324,我再繼續努力完成那部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璃漾
2023-06-28
後記後記耶~!
avatar
Kurorghl
2023-02-14
後記七年後的今天,就在我完成這本書的同時,我也順利地的申請上西班牙巴斯克烹飪中心的美食旅遊碩士學位了。 記得在我出發去徒步朝聖之路前,也是不敢相信自己可以背著大背包去海外徒步旅行,走了近千哩,你覺得還有什麼是自己辦不到的嗎? 一切都要試試看才知道囉! 換你上路了!
Thumbnail
avatar
小番薯星球
2022-04-08
後記「吃的苦衷苦方為人上人」這句話是致命的,若選錯的話不僅消耗了自己的時間,還有可能會有退步的跡象,比起原地不動還要危險,而沒有目標的人總會在這個地方,繼續蹉跎自己的生命,不願自己有改變,最終造成離不開舒適圈的羊群罷了,公司也不會負責的,畢竟是你們決定的...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2-01-03
後記自從我和惠真在台中火車站分別以後就再也沒有單獨相處或說過任何一句以上的話或者兩人一起去任何地方旅遊了,我們之間的戀愛緣分在那次旅行之後已經結束。如今也已經過了十年之久,現在的我依然單身,雖然在這期間也追求過不少女性,也曾有女性向我傳遞一些渴望進一步交往的暗示,但總是沒有一個真正成果的。當然,這並不代
Thumbnail
avatar
陳智豪
2021-11-07
後記我這個人,能獨旅至今,真的覺得是個奇蹟。
Thumbnail
avatar
王凱葳
2021-06-20
後記  嗨嗨,大家好,這裡是處翼。     輾轉聽說,楊桃先生要去英國倫敦唸書了,嗯!就這樣。     是說,我高中的時候,真的喜歡他很久呢!真的是,不知道當時的我是在想什麼。     跟高中體育老師還有在連絡,跟高中輔導主任、大學輔導老師也是。     還有啊,我最近人緣整個都變好了喔!想到就開心到要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1-06-16
後記       作為補充,我想說的是,我並不是認為只有靜心和釋放最厲害,而一味著歌頌靜心與釋放而貶抑閱讀或思維,這不是我的態度。其實我在這過程當中更深體會到的是,各方面互相合作的整全畫面。過去,我的工作領域讓我主要是在思維的層次運作,欠缺實修的機會,因此,學習到靜心與釋放的方式很好地填補了這方面的空缺
avatar
書蠹子
2021-04-20
後記這是我們Lo’s Psychology團隊的第一本著作,在此首要感謝蜂鳥出版給予我們機會,讓我們能在這個混亂時代為港人解釋有關社運的心理學知識,也讓我們宣揚真正的學術心理學知識這使命得以達成得更深更廣。
Thumbnail
avatar
蜂鳥出版
2020-02-13
後記後記  辰澔和于皎皎在獲得雙方父母的祝福之後,成為了合法夫妻,他們的Wedding Party訂在八月一日,地點還是在曦台古堡,時間是下午四點整開始,這次的派對比較特別,在四點到五點十分會由Paul的好友演奏鋼琴,小約翰的皇帝圓舞曲正瀰漫著整個大廳,桌上有兩壺玫瑰花茶,平日總是穿著球衣或啦啦隊制服的
avatar
Phoebe sally
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