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苣(Borago)神話故事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神真的是....

這個故事就要講述希臘戰神阿瑞斯的個人奮鬥史,
阿瑞斯是宙斯與希拉所生的兒子,不知道是天之驕子還是個性使然,
就是一個奧林匹斯8+9一名,雖然是戰神但是戰績都非常的悽慘,

被兩個姪子圍毆

在巨人族戰役前波賽頓的兩個兒子俄托斯與非阿爾狄斯,
兩人嗆聲要幹翻奧林匹斯
阿瑞斯直接衝過去跟他們拼命,結果直接被他們打趴
「 年輕人不講武德,敢二打一你真不要臉 」
結果戰神就被所在了銅鍋裡一年多
結果還是被赫耳墨斯給救出來,最後那兩個巨人阿蒂蜜絲用伎倆互相殘殺
順道議題,巨人之戰眾神戰績
阿波羅1殺,荷米斯1殺,阿蒂蜜絲1 殺,波賽頓1殺,
赫菲斯托斯1殺,雅典娜雙殺,宙斯3殺,
連派對之神戴歐尼修斯1殺,命運三女神摩伊賴也有1殺,海克力斯1殺

打輸女神

特洛伊戰爭,他也是牆頭草兩邊倒,一下希臘一下特洛伊,
完全來鬧事,結果跟雅典娜打,
「準備受死吧~吃我一槍」阿瑞斯朝雅典娜射出一個銅槍,
結果反被雅典娜接住,一個反擊,
打到自己的爆裝,還跑上去找他老爸
「爸你看啦~老姊欺負我拉~」阿瑞斯說到
「自己打輸一個女生,還找我幹嘛,滾!」宙斯摀著臉說到
之後就沒有他的戲份了,因為實在太丟臉了

打輸半神

之後又因為海德力斯與阿瑞斯的兒子庫克諾斯打架,
想必一定是遺傳到他老爸的習慣,結果庫克諾斯就被殺掉了
「你這個臭凡人老子跟你拚了」阿瑞斯憤怒地說到,
於是揮舞起長劍朝海德力斯較量
結果一個大意,被海德力斯戳中大腿,又被打敗了

反正我就是不服輸怎樣

「我絕對不服輸,都是他們欺負我,雖然一直失敗但是我不退縮,」
阿瑞斯喊到
或許是那個時代重和平,厭戰爭,
在他鍥兒不捨的奮鬥下終於在羅馬時期熬出天
他成為戰士的守護之神,
而經過的儀式就是琉璃苣插入酒中喊著:「我是琉璃苣,我不懼死亡!」
就可獲得阿瑞斯的庇佑(但你活不活著那就是其次了)
備註:
參考神話真實性:5星(高度神話),
想看更多垃圾贛話:掰書人ll-移動式講贛話
二次創作出師不利請多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89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