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嘉義 - 佐登妮絲城堡
生活、工作總是發生很多趣事(鳥事),端看你從哪個角度想....
六月剛好與朋友下嘉義,朋友前同事開的 (舒芙蕾鬆餅專賣店),順道先來嘉義的佐登妮斯晃晃....
對朋友有點不好意思,我先在一個BLOG上面看到,以為用kkday購買票贈抱枕,所以先在線上買了$245,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我錯了,那不是門票,只有單純的抱枕 (os.誰會來這裡只買抱枕)
想想也對,一張現場的門票$300元,怎麼會單買門票$245還送抱枕呢?
而且我沒有先在kkday APP搜尋或是官網,找尋直接購買,而是透過blog裡的連結購買,加上kkday 購買,當天是不能退錢的。
大熱天,朋友不嫌麻煩,打電話問kkday 票的問題及是否能退錢?回答當天購買是不能退錢,直接在kkday app搜尋雙人票$550,二話不說直接買了!
一點沒有生氣,很理性快點把這件解決,進去裡面.....
要是我可能就會很不理性,但犯錯的是我,所以我就感到非常抱歉....

嘉義 - 佐登妮絲城堡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巴洛客的庭園風格,適合走走散心,但秋冬來也許比較適合,不然有可能晒傷...
也許我是覺得來走馬看花的,散心,從台中開車到嘉義,路途中閒聊,了解大家的近況...
這位朋友是第一份出來工作認識的同事,離開了至少有13年,我每年大家都還會撥出時間一起聚會,其實真得很難得....
發現出了社會工作,已經很難交到朋友,即使過去高中、大學的好朋友,要維持保持聯絡,也需要花時間保持情誼,一直覺得很難,因為大家不同工作環境,『時間』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人少反而比較好調整,人多時,那真需要費一個大功夫,加上聚在一起的凝聚力的重心是什麼?
如果沒有,大家可能就會花時間在『家庭』或其它自己想要的事物上....
所以挺感謝這位朋友,這13年,過程都有她的陪伴與支持,碰到低潮時期,雖然沒有答案,她都挺願意聽我訴說的...,朋友貴不在多,現在懂得珍惜!
順來到享受甜點,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吃舒芙蕾,
朋友前同事開的 (舒芙蕾鬆餅專賣店)
『饗芙甜點』 : 嘉義市西區長榮街290號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捧場....

#日常
#佐登妮絲城堡
#甜點
15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