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武當 番外】關於木桶的應用 02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受傷了,不好洗澡。」
莫錚塌眉嘟嘴,一臉可憐兮兮。
「幫我。」

「那...我要先扶你進去嗎?」
柳旭本想說些什麼,但看到莫錚現在的模樣登時就心軟了,他有點猶豫,畢竟之前沒幫人做過這種事。
「要怎麼幫你?」

「要先脫衣服。」
莫錚雙手垂放,期待地看著柳旭。

他眨著的眼睛洩漏他的『陰謀不軌』,、然而還在一本正經的說著非實話:「受傷了,沒辦法施力。」

……為什麼覺得聽起來很正常的要求好像哪裡不對?
柳旭疑惑了下,沒繼續細想,他靠近莫錚,打算先幫他脫去外衣。

在褪去外衣後,他看著莫錚早前上完藥後又穿起的裏衣及腰帶,伸手往腰帶探了過去。

以往的床事甚少有這樣脫衣服的需求,往往都是心急火燎地將衣服幾乎迫切的扯下。

而以前也不是沒有被這樣服侍過,但當柳旭的手輕輕的移動在衣服上,為自己解下衣服,總覺得心跳有些失速。

當柳旭的手探至腰間,莫錚的心裡浮出莫名的期待,也同時感受到自己身體的某個部分正在回應這份期待。

在手才剛觸及對方腰間時,注意到莫錚的呼吸似乎有些變化,柳旭停住動作,抬頭看向他。

「...怎麼了?身體還有哪邊不舒服嗎?」
他有些擔憂的問。

「嗯。」
緩緩地調整呼吸,莫錚噙著笑,口是心非的說著:「傷口有一點點痛,還是繼續麻煩你了。」

繼續乖乖的站著,看著柳旭認真的神情,莫錚心下暖暖的。
「那我動作放輕一點,會痛要說。」

沒察覺到有什麼不對,柳旭輕輕解開莫錚的腰帶,幫他剝開裏衣,莫錚的身形和肩都比他寬闊些,平時很少會這樣近距離的慢慢觀察,小心的幫他拉開衣物時又瞧見那胸下腰上的傷口,柳旭不自覺的擰起眉,有些心疼的。

手指撫過莫錚的胸膛,他苦笑:「早前在食堂聽見他們說你受傷的時候,我真的只想馬上過來看看你有沒有事。」

有些冰涼的指尖輕撫過莫錚的胸,像羽毛般輕拂過心尖。
莫錚輕輕握住那手,然後貼放在心上。

「中埋伏的時候,他們說會拿至親愛人殺雞儆猴。」
莫錚望著他,另一手將他攬近:「即使知道不可能,但他們說會危害你,我還是慌了。」

「我不會丟下你先走。」
話語間相當的認真:「我不會,留下你一人。

「...你說的,既然答應我了,那麼不管怎樣你都要好好的。」
聽對方說完,柳旭抬頭與莫錚的眼對視,他也一字一句認真回道。

將莫錚的裏衣也褪去,柳旭的視線有些遲疑的落在對方腰以下部位上。
「褲子...也要幫你脫嗎?」


時間點約在 ➤【雙武當 番外】被擱置在時間裡的文字 01 之後。

往下一章 ➤ 【雙武當 番外】關於木桶的應用 03
回前一章 ➤ 【雙武當 番外】關於木桶的應用 01

相關篇章 ➤
【雙武當 番外】關於木桶的應用 01【雙武當 番外】關於木桶的應用 03
【雙武當 番外】關於木桶的應用 04(R)【雙武當 番外】關於木桶的應用 05(R)


番外主要以一些補充橋段或是劇情補遺為主,正篇可參考【雙武當】,若有想法或是覺得喜歡也歡迎留言,肯給予鼓勵就更感謝了!

14會員
109內容數
流動時間緩慢的地方。 創作產出效率看心情及天時地利人和,偶爾會不定時加速。 文章目前以雙武當及番外為主,和偶爾會更新的隨筆或劇評書評,歡迎有空來泡茶閒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