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也惱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筆耕硯田生養字兒

真也惱人

尤其是那些孿生

得仔細辨認行為特徵後

安撫她們上格床

這,就只能責己風騷

遊戲筆墨恁多情

高雄市美術館,自拍攝

高雄市美術館,自拍攝

高雄市美術館,自拍攝

高雄市美術館,自拍攝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百粒屁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瑰麵包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印象.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地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尊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工作太認真?小心太認真也是一種職業病〔家常恐怖小故事〕 錦文的老闆是位工作狂,凡事事必躬親,對於工作的認真,近乎偏執。 偏偏不幸的是,錦文也是工作偏執取向,主管一聲令下,總是使命必達。 錦文近來業務量繁重,每天都忙到夜暮深沉,拖著又餓又疲憊的身軀返家, 走動的雙腳突然停止,“怵然”的表情突然出現在錦文臉上,她看見。 (完)
    Thumbnail
    avatar
    蔡雜
    2022-06-28
    致H:我曾經是個渣男。在我遇到真愛的現在,我的前砲友們紛紛懷孕,而我的真愛也知道了真相,我該怎麼做才能保住這段感情!?H老師你好。請允許我用小帳,因為我真的怕被認出來。 我曾經是個渣男。 跟前女友還有前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中間不斷約炮,人數已經多到數不清,但我也不是不愛我的女朋友,跟他們感情也沒有不好,前前任是因為在一起很多年又是初戀,不甘心自己只有過一個,應該可以玩玩看就開始約炮了! 請問我可以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02
    【吞千根針也甘願的不說,是最美味的溫柔】看完《花開時節》與《花開少女華麗島》後,就喜歡上 楊双子 的作品,蒐集狂如我應該日後會慢慢地啃食完全。 今天要談的《#臺灣漫遊錄》,光看前頭的「推薦序」,直覺想到的就是西川滿《台灣縱貫鐵道》。 沿著鐵路而發生的故事,前者以美食飽饜華麗島的口腹盛宴,後者則是以征戰宣揚島嶼的浴血奮爭。 ❶原作-翻譯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2-01-12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MC $oHo and KidNey:跌咗嘢 真係唔好搵?!(下)同一歌詞,配上不同編排、不同編曲,感受到的,截然不同。由MC SH跟ToNick重新編製的搖滾編曲,將我們遺失東西之後的焦慮、悔疚、痛苦和憤怒,全都發洩出來。這些東西,明明是我們擁有的,明明與生俱來的,但現在全都遺失了,全都被強行掠奪了。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0-02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MC $oHo and KidNey:跌咗嘢 真係唔好搵?!(上)再一次是來自鄧東城的旋律,要是《係咁先啦》是屬於尾班車的節奏,《跌嘢唔好搵》就是星期六早上的最佳配樂,帶點懶洋洋的感覺,再急促的腳步也瞬間放慢,再焦急的性格也旋即舒緩,慢慢的,漫步於長路橫街之中。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0-02
    散文|純真也很好母親剛動完白內障手術,家事的擔子就落到我和妹妹身上。在週日,儘管清潔隊不收垃圾,垃圾桶仍跟平常一樣到了傍晚就已接近塞滿,並從縫隙中飄出廚餘般的腐臭味。妹妹怕母親低著頭拉起沉重的垃圾袋會傷到眼睛,所以用著急且命令的語氣提醒我袋子該更新。由於對聽命行事頗為反感,隔週週日下午,我便主動去更換垃圾袋,並順手
    avatar
    煦恩 Xu En
    2021-09-12
    認真做事也要把握好度芷汐想和大家探討這個認真做事的問題。相信很多人在做事,尤其是自己喜歡的事情,或者是自己的事業的時候,都會無比認真,在這裏,芷汐要表達的是,不是認真這個態度不好,因爲芷汐自己無論自己在做什麽事情,不做就不做的,一做就要做到最認真,爭取做到最好,但是,最近芷汐想著,是不是,也要把握好這個度呢?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0
    原來認真上課電腦白痴也能學會前言:我以為我很笨,結果作業還是會做嗚嗚,人生突破啊! QGIS 學習 week3
    Thumbnail
    avatar
    張瑋凌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