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荒謬]

你不覺得  世界很荒謬嗎?

「我覺得呀」

那…你還做這麼荒謬的事?

「因為…世界很荒謬啊!」

82會員
38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竹圖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打怪]--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懂]--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特]--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舞台]--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愛]--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荒謬與童真的喜劇「參與」:《我的舅舅》觀賞賈克・大地(Jacques Tati)的電影總是幸福的,我所謂幸福來自一種完整的「參與感」,而此「參與」是電影裡人與人的互動、相互影響;是人與環境的感應、參與;更是電影內外的感召,意即觀眾與電影本身的連結。
Thumbnail
avatar
Catherine
2022-05-05
荒謬與事實荒謬與事實聯手聲明: 男性的審美觀 常也停留在 自己及他人的 二十五歲。 聲明背後 有偉大孤獨夢想 ~~人生。
avatar
林漢清
2022-03-27
荒謬即是人生:溜冰透天僅此一家嘛,最近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一直斷斷續續的下著雨。 雨水從牆縫中滲透進房間裡,常常暴雨過後,地上就是一攤攤的雨水。 由於煉蠱世家房子本身不通風,家裡的除濕機也壞得壞丟的丟,所以對潮濕的空氣還有跟溜冰場一樣的地板束手無策。 你或許會問:那為什麼不請水電工來煉蠱世家抓漏呢? 是這樣的,蠱王的確有
avatar
火鍋仙子
2021-08-08
荒謬即是人生:卡車、包包、魔法陣嘛,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晚上在煮晚餐的時候,我只是站在廚房裡面就被蚊子叮了五包,雖然畫了很多魔法陣,但是還是無法抵擋蚊子包包的癢。 我想我還離成為一個合格的煉蠱世家成員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眾所周知,蠱后特別喜歡把家裡所有的窗戶跟大門打開,美其名曰通風,實際上是讓本來就猖狂的蚊子跟小黑蚊有趁虛而入的空
avatar
火鍋仙子
2021-07-31
荒謬即是人生:量子糾纏的衣服嘛,煉蠱世家的房間總是堆著一箱又一箱的衣服,說來你可能不信,那些東西就像是薛丁格他家貓的衣服一樣,想丟丟不得,想穿也沒法穿。 原因是這樣的:因為蠱后小時候深受重男輕女思想的壓迫,所以她從小能穿的衣服就只有兩件學校的制服。而且還是夏季的,所以冬季來臨時,蠱后還是只能穿著短袖的衣服,頂著寒風去上學。
avatar
火鍋仙子
2021-07-30
荒謬即是人生:煉蠱世家不相信眼淚嘛,我記得小時候總會有一種不切實際的幻想,幻想有一天會有一個人出現,他會帶我離開煉蠱世家。 可惜童話故事裡都是騙人的,我並沒有等到那個人。但是相反的,在漫長的折磨之中,我慢慢蛻變成那個當初我希望拯救我的那個人。 日子很不好過,在家自學雖然表面上是體制外的教學,似乎在家自學的人都能有一個完美的人生
avatar
火鍋仙子
2021-07-28
荒謬即是人生:不斷輪迴的番茄、馬鈴薯與他們的快樂夥伴嘛,說到煉蠱世家,最為著名的就是塞滿了不可名狀蔬果屍體的三台冰箱加一台冷凍庫了。 由於蠱后認為冰箱=時間暫停器。所以每次什麼東西好像還沒有壞,或是在壞掉的邊緣,那個東西就會被塞到冰箱裡。 旁的不說,就說蠱后最喜歡在菜市場中午十二點休市時搶購的即期蔬果。通常在經過六個小時的烈日曝曬下,這些早就在熟
avatar
火鍋仙子
2021-07-27
荒謬即是人生:角落的那袋鐵塊嘛,生活在煉蠱世家,總是有些奇葩的故事可以在跟陌生人認識之後拿出來說說。 我想我每次都喜歡,也最常說的故事就是現在還放在我家地下室的那袋鐵塊。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定期做每三個月一次的血液檢查,發現了我家的人都有缺鐵性貧血。而治癒這種不正常的藥物是鐵劑:一種吃了讓你拉肚子到懷疑人生的營養補充劑。
avatar
火鍋仙子
2021-07-25
荒謬的不是「微解封」有趣的是本來三級警戒延長到6/28,但之後又繼續延長,那6/29這個時間點丟出微解封不就很明顯是規劃好的市政方針(在可能解封的6/28隔天),後續再利用指揮中心勢必作出鬆綁政策的決定,來支持自己先前「似是而非」的偽解封政策,這真的是超前部屬的最佳示範:超前防疫、再開放經濟的微解封部屬。
avatar
Alvin Chen
2021-07-14
荒謬告別五月天演唱會竟然延期!!不想浪費已經請好的假 想說乾脆帶老木去桃園青埔的新光影城看電影😊見見世面 想不到《孤味》只剩12 :20一個場次 同事告訴我這部戲她哭到不行 我卻在那些衝突的片段裡笑出聲 或許是因為前兩週才經歷過公公的兩個七和告別式 一些傳統喪葬儀式與我有了共鳴......... 婆婆
Thumbnail
avatar
闆娘隨便唸
202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