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們不需要別人來證明我們快樂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不需要攀附在別人的光環底下生長,也無需害怕自己的光芒不夠強大。「你是什麼時候開始變得不像你自己?」 「究竟是什麼讓你變得小心翼翼,害怕失去和犯錯?」 世界上真的有不能錯過的人事物嗎? 最近的我在想,應該是沒有的吧。 “我們不需要攀附在別人的光環底下生長,也無需害怕自己的光芒不夠強大。”
    Thumbnail
    avatar
    今日小戴
    2023-04-21
    情緒陰影《我們不需要去對抗「情緒」,而是應該要去理解及接受自己的負面情緒》與其做好人,我寧願當一個完整的人。                             榮格《紅書》 有時候會被自己的情緒所綑綁,遇到某些人事物就是會莫名的情緒低落或著生氣,陷入了情緒低潮。 想要從這些負面情緒中走出來的、想讓自己過得更快樂、更了解自己。 開始寫之後又從旁"指導":
    Thumbnail
    avatar
    晏姊莎曼莎
    2022-06-07
    我們不需要做一個"好人",只需要成為一個完整的"生命"我們不需要做一個“好人”,只需要成為一個完整的“生命”,一個完整的生命,自然會自發地去做一個生命該做的事情,而這些該做的事情,自然是正確的事,是“好事”...
    Thumbnail
    avatar
    一人一世界
    2022-03-26
    我們不需要和解/只需要愛。36離去年的生日,又過了一年,今天是36歲的最後一天,買蛋糕的時候,被問蠟燭要幾的時候,還想說來個3就好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1-03-29
    【職場讀書人選書】15位移工的故事 說明為何我們不需要仲介制度—《移工的仲介故事書》 想買甜甜圈,店家卻在交貨前先咬了一口,讓顧客當場傻眼。投資理財平台的廣告中,對於交易佣金的生動描述,讓許多人心有戚戚焉。然而,這看似荒謬的劇情,卻是所有在台移工必須面對的現實,差別只是他們不只必須每個月吃著「被咬過的甜甜圈」,還必須在購買之前,先想辦法生出五個甜甜圈給對方。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1-02-10
    我們不需要另一次六四理性上我們不能忘了過去,那個過去是甚麼?六四事件,六四事件也是一個非常感動人心的事件,當年亦投射影響全世界。不過,這些創造了時代,「輸出革命」的人,有了最差的下場。最差的下場不是死去,也不是被捕,而是在大時代之下,一朝得志後卻成為了不重要,被鄙視的小角色,甚至是閉塞的未來妨礙者。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20-10-20
    其實,我們不需要成為別人「喜歡跟我們在一起」的那種人在某個領域上成為一個意義上「成功」的人固然是件好事,但如果努力奮鬥的出發點,是希望成為「別人想要成為」的樣子的話,對我來說,這就別有用心了。彷彿所做的一切,是有目的性地塑造自己成功者或勝利者的角色形象,成為別人仰慕的目標,而不是為了「自我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0-08-25
    致H:他取消了我微信上的好友關係,只為了說明我們不需要再視訊了⋯⋯作家H您好,抱歉打擾你,我是有個難解的感情問題想請教你。 我跟對方是20多年前我還在美國唸書時認識的,當時對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有時候會聊聊天、講講電話,他有空到南加,會約我出來,就是一般普通朋友。之後我回台灣了,這快20年的時間,我們只有在15、6年前聯絡過一次,是他打電話給我,之後,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