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A為什麼我覺得你很像來打醬油的?/黑鐵的魚影:柯南劇場版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會講到劇情的部分,沒看過第一會被爆雷,第二可能會看得有點疑惑。請自行斟酌。

  好久沒看柯南了。

  也好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雖然說現在再看柯南,不免有很多地方想要吐槽,像是園子根本就是行動ATM並且讓他們可以更換場景,同時減少米花市的死亡率和犯罪率(之前案件都在事務所附近,人死的實在是多到不合理了啊XD),還有柯南的身高(只到成人的膝蓋左右而已),但只能說我還是會想要繼續看下去,因為那可能是與童年少數留下的連結吧。

  從最一開始的引爆摩天樓,不知不覺我幾乎每一部柯南的劇場版都看過了。漫畫也是我唯一有看的一部。

  無法評論今年的劇場版到底是好是壞,我只能說我喜歡。

  本來就聽說村瀨步有在這部幫其中一個角色配音,但看完之後完全沒發現,直到之後去查才發現居然是PINGA,根本聽不出來這跟小太陽(日向)是同一個聲音。果然聲優都是怪物。

  小蘭跟小哀我本來就是偏向小哀,這部可以說是還蠻對我的胃口的,所以還原那個柯南幫小哀戴眼鏡的畫面我看到是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說我是偏向小哀的,但最後小哀把柯南的吻還給小蘭的畫面,我只能說編劇太神啦,怎麼能想到這種橋段,這樣無論是柯哀、新蘭還是莫名衍生出的蘭哀,各對cp的支持者應該都不會有甚麼意見吧。

  小哀跟直美(全年齡認證系統的開發者)一起被綁架,然後回憶以前的那部分是我私心最喜歡的部分,看到直美一直在講以前被霸凌然後志保(小哀)救了她反而被霸凌的那段,我真的超想穿進螢幕裡跟她大喊「志保就在你面前啊!」,不過她最後應該是有自己發現......吧?

  赤井秀一跟安室透(還是要叫降谷零或是波本?)隔空對話的部分也是讓人既想笑同時又感嘆他們終於和好了,於是另一對cp又出現了(欸不是這樣的吧

   這集新來的PINGA知道了柯南=新一,於是照慣例,死了。

   確定餒,不是要打倒琴酒的男人嗎,就這樣死了......

  最後電影散場之後我有留下來看後面的預告,明年有基德,只能說斯巴拉西(太棒啦)。

  好像蠻多人都說這部不怎麼樣,但也有不少把它捧上天的,畢竟這部在日本的票房真的超好的啊!

  我只是一個喜歡柯南這部作品的人,問我是不是每一部(包含動畫漫畫劇場版)都喜歡?

  也許吧。我看的又不是劇情,我說過啦,我只是喜歡這部作品而已。



胡言亂語
胡言亂語
沒有固定的主題,沒有特定的方向。我手寫我心,僅此而已。啊~打字手好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