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燒肉店| 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不用顧忌其他人!一個人也能大口吃肉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重#個人燒肉#大口吃肉#飲料暢飲#日式燒肉#BBQ#瑋威用餐時光

品牌強調以人為本做為品牌發展 多種不一樣的套餐選擇

品牌強調以人為本做為品牌發展 多種不一樣的套餐選擇

在很早之前就一直聽聞單人燒肉店的厲害,終於在某天飽受上班凌辱一肚子氣的情況,決定來嘗試標榜單人燒肉的店以慰勞我社畜的受傷的心,如果你是想要在辛苦的一天稍稍慰勞自己、或是想跟自己來一場單人約會,建議你看完這篇!

映入眼簾的是一人一爐的燒烤台 很像小學生的座位區 非常迷你

映入眼簾的是一人一爐的燒烤台 很像小學生的座位區 非常迷你

當天和朋友兩人已經有事先預約,在現場報到後還是有稍微等待一下,服務人員就為我們安排樓上的座位

三重店提供一、二樓兩個樓層 除了單人座位外也提供四人的座位區

三重店提供一、二樓兩個樓層 除了單人座位外也提供四人的座位區

雖說是單人燒肉,但座位區也有除了照片示意的單人座之外,也有沙發的四人座位,所以如果是多人聚餐也不用太過擔心

也提供了沙拉區可自行夾取

也提供了沙拉區可自行夾取

到座位區後服務人員會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家的環境及怎麼使用檯面上的烤爐

烤爐本身的尺寸不大,火的大小也可以自行控制,對於第一次來用餐的人也會覺得非常的便利

基本的汽水、茶也都有提供

基本的汽水、茶也都有提供

smile盛合套餐含牛小排、松阪豬、烏骨雞腿、牛橫隔膜、北寄貝、鮮蝦、鱸魚,非常澎湃!

smile盛合套餐含牛小排、松阪豬、烏骨雞腿、牛橫隔膜、北寄貝、鮮蝦、鱸魚,非常澎湃!


待服務人員介紹完畢後,大概看一下套餐的價格落在NT$180~NT$920,屬於中價位的套餐價位

這次和朋友兩人各自點了"smile盛合套餐"


平心論加點價格不算貴

平心論加點價格不算貴


配上打卡銅板價加點的牛肉跟軟絲、厚切板腱牛排,另外加點一份雞軟骨

這樣的份量對我們來說非常的足夠

烤爐的火主要集中在正中間 建議烤肉的時候放在兩側會比較好控制

烤爐的火主要集中在正中間 建議烤肉的時候放在兩側會比較好控制

當餐點都送來後,就可以開始的愉悅用餐,分享自己實際用餐後總結的幾個感想

餐點部分:★★★★☆

首先會先送上套餐的沙拉

沙拉我覺得份量來說是剛剛好,柚香的醬不像和風那麼的酸

有看到其他評論提到菜葉軟爛的狀況,但當天菜葉脆爽新鮮,整體OK

接著上的就是主餐的部分

套餐的部分如上面照片示意,是放在一個方形托盤內,上桌時會剛好嵌入桌上的凹槽,爐火開了就可以開烤!!整體的擺盤設計上桌的時候會人覺得很精巧,套餐附的飯份量挺大的其實不太擔心吃不飽

盛合餐點的肉品我覺得普遍我都很滿意,唯一比較難控制的是烏骨雞雞肉實在很難確定他到底熟了沒

樓層都有提供飲料吧,雖然我覺得這應該是標配但提供烏梅汁解膩真的不得不推(雖然我希望他更酸一點)


環境、交通部分::★★★☆☆

三重店離台北橋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內,算是很方便的地點

天台戲院附近也有停車場,交通算是非常便利

不論是步行還是開車 都算是便利的地點

不論是步行還是開車 都算是便利的地點

整體映入眼簾的空間算狹小,尤其一樓感覺雖然用檔板分隔成一小區一小區,但其實整體看起來很擁擠

但他的定位可能就是這樣,所以還是可以接受,二樓的話感覺是比較多人用餐的區域,整體位置看起來就好一點

用餐區域的部分兩個人座不會覺得特別壅擠,但如果可以再稍微寬展一點點會更舒適


服務部分:★★☆☆☆

當天被分配到二樓,外場服務生感覺人力有點不足,再介紹餐點其實也是請我們自己掃QR CODE點餐

餐點送來也沒有介紹肉品,人力上感覺不足也不太好意思再多說什麼,但是服務生口氣算是客氣就不太強求了

但還是略抱怨需要服務的時候會找不到服務生


整體價位:️★★★☆☆

以這個價位其實在台北也有不少吃到飽的燒肉店選擇,在其他個人燒肉品牌中,價格屬於略高一點的

其中綜合下來可能只會給到2.5分,但還是推薦給以前沒嘗試過,想試試看的人。


小小補充一下~因為是第一次用這種烤肉,火力的部分其實非常強,肉片的部分非常的快就熟了

前面不太習慣烤焦的好幾片,爐火開了以後還是可以調整火力大小

希望不要有人跟我們一樣犯蠢(哭笑不得

給如果還在觀望的人自己實際用餐後的總結心得:

整體體驗真的還算不錯!

會有種一個人也可以很享受沒有負擔的感覺,如果嘴饞又臨時找不到三五好友,這種單人燒肉還是可以來嘗試一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動動手指☝️【愛心❤️
想看到我新的日常 請點點手指☝️【追蹤🔗

👏希望你可以跟著我一起體驗在日常不過的生活👏

瑋威的下班後日常
瑋威的下班後日常
嗨!我是瑋威,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喜歡下班閒暇之餘用著照片記錄著曾到訪的地方、用文字記錄著那時候的感動,希望你可以跟著我一起體驗在日常不過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