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不了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金融這種東西,牽扯到錢,總令人特別敏感。尤其是台灣詐騙橫行,如果能時時保持戒心,我認為不是壞事。

身為一個獨立操盤手、部落格寫手、YT創作者,我不像一堆網路廣告一般,西裝領帶包裝、敲鑼打鼓吹噓自己如何如何。我不是做不到,但真誠,一直是我的核心理念之一。

為什麼真誠重要呢?

因為做股票,是賺是賠,一翻兩瞪眼。或許可以欺騙別人,但要如何欺騙自己?

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如果沒有辦法誠實的面對自己的錯誤,就等於放棄進步成長的頓悟。

所以說,為什麼真誠重要呢?因為真誠,是一種人生態度,它督促著我進步再進步。

然而,悲哀的是,騙子往往包裝的更加真摯動人。

好比最近網路上一大堆詐騙廣告,像是「阿土伯豪捐救護車,年事已高要傳授股市心法回饋社會...」大家看過嗎?

多麼慈悲善良啊...然而這才是真相

raw-image

多麼、多麼悲哀。

騙子固然可惡,但是,請容我說句實話,這些受害者固然可憐,但他們註定被騙。

因為只要心懷僥倖、期待自己是少數幸運兒的人,內心就是有縫隙,隨時都能被詐騙集團趁虛而入。

誰不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然而扯到利益,人就傻了。

我並不是要否認世間存在善良,但我對於那些,「把身家性命、未來希望全部寄託在他人的善良之上」,這樣一個僥倖、沒有骨氣、不願付出代價或只願付出極低代價就想致富的人,深惡痛絕。

這種人是註定被騙的,只要他們不打從內心堅強起來,永遠只能任人宰割。

所以這種人,我不會救,私交再好都不行。很多人來找我求教時,拼命賣慘,我很同情,但我絕不會教他們做股票,更不可能帶進帶出。

我自認善良,但我善良的很務實。

治標不治本,徒勞無功。而他們問題的根源,來自內心的軟弱。如今,他們還是把未來的希望寄託在我這個外人身上,我會很生氣,氣這些人對自己、對家庭、對未來可謂非常不負責任。這種人本來就不配擁有財富,所以一旦有一點錢,就遲早會被世界用各種方式收割。

但如果是那些積極進取、有志氣、有骨氣,只是時運不濟的人找我,我就會傾囊相授。因為這種人,可以進步神速,值得相應的財富。

這就是我的善良,善良的很務實。所謂務實,就是出手要能看的到成果。

所以為什麼,之前我要求,想進群要寫股市初衷、要贊助一萬元,如今各位可以明白了嗎?

藉由這樣的手段,我可以篩掉絕大多數性格軟弱、消極不學習只想佔便宜的人。

200字以上心得寫不出來,他跟我說他要認真學?我不信,不要騙我。

一萬塊贊助給不起,說明要嘛他對我沒信心,要嘛他根本沒錢做股票,他跟我說要認真學?我不信,不要騙我。

如果看不出這是足以發家致富的機會,他怎麼可能會認真拼搏!

如果真能認清我的價值,為什麼我看不到他積極攀緊我的決心?

之前這位嘎轟的成功經驗分享,大家看過沒有?

raw-image

這是最近收到的私訊

raw-image

可以去看看他的影片,看他當時怎麼想的。

https://youtu.be/uYLfmBm9TMI

我也不隱瞞大家,很早期他就來找我了,我當時要求寫心得、贊助5000元,他完全配合。

再好比這位,請細細品味,是不是完全符合我的資格要求?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也可以告訴大家,我向他要求一萬元贊助,他二話不說立刻匯,真的積極到不行。四月下旬至今才多久?你們認為他這一萬贊助值得嗎?

raw-image
raw-image


成功案例太多了。我的群才多大?要進群太難了,現在才40出頭,

相對的,我只能說,成效斐然。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先不貼了,以後有的是機會。

目前扣掉我42位裡,進群以來可以自己做到3成以上獲利的,有17位,約40%。本群5月才正式開啟,10月底結束,至今才兩個半月,已經有4成的人成績屌打股市老手,這樣的進步速度算快嗎?

我認為是不錯了,畢竟許多人鑽研一輩子都是輸家,也是事實。

好,那麼請問,這樣一個足以逆天改命又高效的群,如果要參與,值得多少代價?

幾十萬?數百萬?還是根本無法估算?

所以,相較於我提供的,我最多才拿一萬贊助,我到底是虧了,還是賺了?

我誠實的告訴大家,我善良,但絕不是偽善。

我願意幫助大家,但前提是在我前進的道路上,順手拉一把而已。

換句話說,我進股市、做YT,寫部落格,不是為了素昧平生的你,而是為了讓我自己發展事業致富,只不過同時也讓這些支持者,順路一起往前衝罷了。

我也可以告訴大家,隨著成功案例不斷增加,未來要進我的群組,條件只會更嚴苛,要求的贊助金額也會越來越高。

逆天改命的機會,本來就不該屬於所有人。小群菁英制,就是為了確保大家都能成為獨立自主的股市贏家。

所以下次再開群,起碼要贊助兩萬才發邀請,後面再開,逐步加到十萬,也可能超過,你沒看錯,我認真。

生命無價,我也有人生目標要追求,就算穩定半年開群一次,能開幾次也屈指可數。

我再強調一次,我的善良,並非偽善,而是務實的善良。我只幫助值得幫的人,這人必須上進,還得看得出我的價值。我幫助大家不是義務,只是順路。如果想上車,那就添油錢吧,過站不停了!

(注意,不要衝動斗內,你現在斗內我也不會拉你進群。下次要開群會事先公佈)

    397會員
    633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